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时尚芭莎90秒|纽约伦敦时装周的新力量

时尚芭莎90秒|纽约伦敦时装周的新力量

时间:2020-02-22 15:46 来源:时尚芭莎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时尚芭莎90秒!在2020年秋冬纽约与伦敦时装周的秀场上,越来越多的新锐时装品牌正在引起关注,许多年轻的设计师甚至是第一次踏入时装周,就展示了极具吸引力的作品。本期90秒将为大家总结,有哪些“年轻”的品牌,正在为时装周注入新的活力。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R13

R13本季绝对适合最高调的酷小孩,皮革与丹宁夹克是朋克必备,拼接牛仔裤和照片印花带来亚文化风格,但是与身边那些摇滚少年不同,R13依然保持着设计师品牌的态度,用茧型风衣、高傲的帽子和动物毛展现了品质象征,将叛逆融入时尚。

Sies Marjan

在曼哈顿的摩天大楼上,Sies Marjan带来了充满乡村记忆的系列,设计师不只使用草编、提篮之类的简单田园符号,而是将农业的专业内容剖析,并加以展示。农业工作服,自然的染色方式,和乡村建筑纹理都转化为时装的细节,打造不一样的乡村哲学。

Rodarte

Rodarte在本季探索了暗黑少女的鬼魅气质,在极度哥特风格的秀场中,Bella Hadid的开秀波点裙装就奠定了血色浪漫的基调,女孩们被花簇、蜘蛛网和蕾丝包裹着;浅蓝、深红和镶满珍珠的黑色,塑造着浪漫和暗黑气质,仿佛在宣称女德古拉的时代已经到来。

Yuhan Wang

Yuhan Wang以维多利亚时期,女性为自己提前准备好的葬礼服饰为灵感,带来了在伦敦时装周的首秀,系列中没有哀悼的暗示,只有买好的荷叶边与蕾丝材质,和充满庄重的女性风格;尖头平底鞋尽管被毛绒覆盖,也有着坚韧的气质;这些乐观又强大的精神,在当下更显珍贵

Simone Rocha

一个极具女性主义的海边传说,成为本季Simone Rocha的灵感来源,水滴形珍珠和渔网讲述着海边故事,还有无比蓬松的裙装和面纱,让人想起古典主义和信仰故事典籍,一直以来强壮的黑色朋克风格,在本季有了花卉刺绣与其相中和,融合成属于Rocha的独特美学。

PetarPetrov

女装系列首次登上秀场的Petar Petrov ,展示了极具细节主义的裁剪,极强的领部飘带是气场来源,Oversize皮衣有种不屑一顾的酷感,被放大的袖子,又将飘逸裙装变得更加趣味显眼,而柔和的灰棕色调塑造了舒适轻松的感受,创造了流动的优雅。


策划:芭莎时装组
监制:卫甜
制片:大饼、Yve Xu
本期编辑:Yve Xu
剪辑录音:大饼、Yve Xu
视觉统筹:大饼
后期制作:Ming Lu
本期文字:Ming Lu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