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想不想来看一下Prada所描述的未来?

想不想来看一下Prada所描述的未来?

时间:2020-02-22 15:49 来源:时尚芭莎

北京时间2月20日深夜,Prada发布其2020年秋冬系列。从第一个造型开始,就特别的“Prada”(对,在此Prada是一个形容词)时下流行的宽肩廓形西装外套,用一根腰带束紧,无任何内搭。而下半身是随意飘洒的流苏,上半身保持理性,下半身则保持自由。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这些流苏细如发丝,渐渐转化为两片式铅笔裙缠绕其身。是一种不言而喻的性感,露与不露以及露多少,都将由你选择。

制造反差是Prada世界中最不可缺少的关键词:厚重的羊毛与薄纱、奢华的钉珠与朴实的棉布、低沉的暗色调与积极昂扬的色彩……她好像从不怕所谓的秩序被打破,禁锢与流动、和谐与矛盾、人造与天然、保守与大胆巧妙地共生在一起。

之后出现的那些色彩明媚的填充式外套拥有着圆润且充盈的线条,就像一座糖果色的乌托邦,有一种脱离现实的欢愉感。

一如既往的,Prada依旧为现代女性提供了一个永不过时的衣橱选择:剪裁优良的西装夹克、干净清爽的铅笔裙以及她的拿手好戏——一件随时都可以抓起来披上的大衣。这一季的大衣延续了男装系列的经典质感,你甚至可以与男友共享它,或者将秘密藏匿其中。

而本次继续出现的Prada新经典LINEA ROSSA则显得更加实穿,足以点燃下一个街头热潮,而且别忘了它还是一个可持续的环保系列。

用消费后回收的聚酯材料所制成的织物,完全可追溯。这些纤维来自意大利北部回收的塑料瓶,防水且完全不含碳,由Prada独家发售。

国模新秀蒋瑞琪也出现在了Prada2020秋冬的秀场上,让我们跟她一起看看后台的样子吧。

全球环境问题日趋得到关注。无论是澳大利亚的大火还是印度的蝗灾,在全球化的当下,人类化身为命运的共同体,也应当为我们的所作所为负责。Prada在本季便贯彻着环保的精神。用消费后回收的聚酯材料制成耦合织物。

鞋履上,这一季的Prada向我们展现了颇具未来感的结合。传统的高跟与机能风的线条融合,搭配蓝绿色,让人眼前一亮。眼镜则与之呼应。

玩趣十足的配饰是这季中的点睛之笔,悬垂于脖颈之间的小配饰让原本沉寂的空间多了一丝灵动。

包的设计上,延续着Miuccia Prada少即是多的理念,简约而不简单。

 

BLACKPINK的Lisa也开启了她的第一次米兰之行。来到Prada 2020秋冬的秀场的她选择一身金属质感的软羊革的套装,黄金色与漂染后的黑发相得益彰。

Prada用这个系列描绘了她所想看到的未来——一个可持续、更环保的地球、一个不会过时的衣橱以及一位性感、勇敢、潇洒且冷暖自知的女性。


责编:Leon Chang

协助:Lingjianing

图源:NowFashion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