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卡戴珊去过的KFC成景点了?Alexander McQueen为学生们捐面料了!【每周时报】

卡戴珊去过的KFC成景点了?Alexander McQueen为学生们捐面料了!【每周时报】

时间:2020-02-26 21:55 来源:时尚芭莎

卡戴珊和侃爷光临巴黎的KFC了原来有钱人也吃KFC🍗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这周有网友看到Kim和老公侃爷出现在巴黎10区的肯德基了!网上这条二人在自助点餐机点餐的视频在推特上观看次数已超过200万次。

网友给侃爷配音:“点这个,这个还有这个,得了,都要”


Kim也在自己的主页Po了照片,感觉在回答大家:是的,我们有钱人也吃KFC的哈🍗

更夸张的是过了两天,这家肯德基就给卡戴珊夫妇使用过的点餐机贴上了纪念牌,称这是“金·卡戴珊和肯耶·韦斯特以及炸鸡粉丝的新朝圣地。”

上面写着:“金·卡戴珊和坎耶·韦斯特在此点餐”


KFC France官方账号还发布了一张图片,配文:

Hey!@kanyewest @KimKardashian,我们为你创作了一个全家桶,灵感来自于我们最喜欢的你的歌曲,欢迎你下次来巴黎肯德基吃自助餐…

看完芭姐只想说,KFC这波热度蹭得👍……

TOD’S携手刘昊然发布2020春夏广告大片

我看看谁又可以了?

最近,正式成为TOD’S品牌大使的刘昊然登上了全新2020春夏广告大片。由擅长复古质感的摄影师张家诚掌镜,大片中的昊然弟弟清新又沉稳,让人眼前一亮呀!

TOD’S 2020春夏男士系列以“Follow My Ride”作为主题,旨在突出人生之路始于足下,以鞋履为座驾去驰骋人生,逐心履行。试问谁不想坐上他的后座呢?

皮衣和机车夹克搭配豆豆鞋,气质与休闲兼备,经典的意式绅士风格被拿捏得恰到好处。

这样如沐春风的感觉,芭姐看看谁又可以了?

Supreme x Oreo 发布联名系列

红色的奥利奥你吃过吗?

街头王者Supreme最近发布的2020 春夏系列的Lookbook里,有一个让人挪不开眼睛的“彩蛋”!就是那枚红色的奥利奥饼干🍪

Hello??Supreme的脑洞真的收不住,居然跟零食也跨界了起来。Oreo官方也认领了这次联名,这款独特的奥利奥饼干拥有了红色的外衣。

果然万物皆可Supreme!这款饼干采用一包三块的形式,发售价为, 整体包装呈红色,包装上印有 Supreme 标志性的Box Logo,Supreme Logo 上则是经典的奥利奥 Logo。

虽说这恐怕是当季最便宜的单品,但是售价8美元的Supreme 奥利奥在 eBay 竟出现了标价0的现象,这下真成了吃不起的小饼干了……

不知道红色的吃起来是不是草莓味儿呢?买得起的壕朋友可以替芭姐尝尝吗?别忘了“扭一扭,舔一舔,泡一泡”!

在线试穿大牌服饰终于实现了!

Burberry、Hugo Boss、Marni任你穿

有没有人跟芭姐一样天天盼着在线试衣科技早日实现?


最近芭姐就发现了一个虚拟世界,在这里不仅可以“捏”出一个属于自己的3D虚拟形象,还可以美颜➕换装。最重要的是,Burberry、Hugo Boss、Marni、Diesel、Canada Goose等大牌服饰任你在线试穿!

通过你点击过淘宝个人主页的头像,或者在搜索栏中输入“淘宝人生”,就可以直接进入这个虚拟换装游戏界面⬇️。

除了服饰,包包和鞋等单品和配饰同样可以选择,还没攒够钱买的Burberry小书包,在网上提前过把瘾也不错啊。


这样的创新玩法可以说是消费体验更加真实,高级版QQ秀又回到80、90后的生活里了?

有兴趣就快去试试这个守不住钱包👛的新体验吧!

Alexander McQueen 捐出多余面料

帮助英国学生完成毕业设计

👍👍

就在前不久的伦敦时装周,Alexander McQueen公布了一项面向英国时尚专业学生的面料捐赠计划。Alexander McQueen 将向英国多家时尚学院的学生捐赠自己的多余面料,来帮助他们完成毕业设计。

这些面料包括雪纺、斜纹软呢和丝绸等。品牌的创意总监 Sarah Burton 说过“Alexander McQueen 在时尚系列研发过程中从不浪费和丢弃,研发期间的所有多余的面料都有归库入档。

一直致力于为青年设计师提供帮助和支持的Sarah Burton 也认为因为学生买不起昂贵的面料, 要完成毕业设计很不容易,当时的她幸运遇到了Lee Alexander McQueen,帮Sarah Burton购买了毕业设计需要的面料。

如今,这样的面料捐赠计划再一次让芭姐为品牌竖起了大拇指👍。


栏目责编/陈西西

编辑助理/Apple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