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在这个“不一样”的时装周,别忘了关注这些中国女孩

在这个“不一样”的时装周,别忘了关注这些中国女孩

时间:2020-02-26 22:22 来源:时尚芭莎

2020秋冬时装周刚过一半,重头戏才刚要开始,欣赏新季服饰的同时也千万别忘了那些奔波于秀场间的中国女孩!MiniBAZAAR就为你带来这五位不能错过的新锐模特,来看看她们在本季时装周有什么表现吧。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滑动查看更多

滑动查看更多

滑动查看更多

滑动查看更多

滑动查看更多

当然,以上五位女孩只是新锐模特的部分代表。很显然,“中国帮”超模已经成为国际时装舞台上独树一帜的力量。在未完待续的本季秋冬时装周,除了贺聪、汪曲攸、康思佳以及惊喜亮相Burberry秀场的王路平等熟知面孔外,也看到解朝宇和Mae Lapres(中加混血)再次站上刚刚落幕的Gucci秀场,我们同样很开心和期待能够看到更多代表中国的新生代模特“征战”时装周或是刷新自己的成绩!在这个“不一样”的时装周,这些中国女孩坚持在外工作在一定程度上更是代表了国人的形象,希望大家可以“扭”得开心,享受每一场大秀。


策划:芭莎时装组

责编:Leon Chang

文字、整理:Ming

秀场图均来自Nowfashion

宁巾仪头图:本刊2019年一月“缄默川河” 造型:Renty Wu

蒋瑞琪头图:本刊2018年七月 “乱穿衣” 造型:Mia Kong

刘婷蕾头图:本刊2020年三月 “黑色时刻” 造型:王昊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