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一个Hermès女人该是什么样子?

一个Hermès女人该是什么样子?

时间:2020-03-01 14:37 来源:时尚芭莎

有益之物必系绰约之姿,实际上,百年匠心的延续早已奠定了Hermès的地位,不仅如此,Hermès同样创造了一种属于自己的风格,设计简洁大气,线条流畅,完美演绎了那份源同于心底的丰盈笃定、自信自在,格调即所有,潮流永远在变,唯有风格永存。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她,姿影轻灵,穿越林木竖栏,雀跃前行。

提到Hermès,除了能够想起它家的Birkin、Kelly、Constance等经典手袋,不得不提的就是与Hermès密切相关的马文化。

Hermès从制作马具起家,180年间,尽管产品线不断拓展,但整个品牌始终以“马”为设计灵感,Hermès在巴黎总部还拥有一间与马相关的博物馆,那里是整个品牌的灵感宝库。无论现代交通方式如何变迁,马具也始终是品牌最重要的产品线之一。


Hermès不仅尊重文化意义上的“马”,在现实生活中也支持与“马”相关的活动,品牌从2010年开始主办的“跳跃,爱马仕”SAUT HERMES马术障碍赛就是一个典型事例。

(第九届“跳跃,爱马仕”马术障碍赛海报)

而这次,Hermès女装创意总监Nadège Vanhee-Cybulsk直接将“障碍赛”搬到了大秀现场,从Hermès在官方IG中释出的预告短片中就能察觉一丝端倪,马术中运用到的地杆竖栏在模特面前一闪而过。

北京时间凌晨三点,Hermès 2020秋冬系列在法国巴黎拉开序幕,一根根汲取了品牌中标志的三原色马术地杆被Nadège Vanhee-Cybulsk构建成了秀场装置,让整场秀多了几分竞技的意味,Hermès女孩们将跨过这些“障碍物”,为我们带来一场关于“跳跃“的精彩表演。

从第一位设计师马丁·马吉拉(Martin Margiela)开始,Hermès便被种下了大道至简的品牌基因,在Nadège Vanhee-Cybulsk的手中,这种设计风格依旧被延续,开场的第一套Look就能够感受到这份高级所在,简约的廓形再次被注入了新的实践性,将女性大气婉约的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

跳跃的色彩贯穿在本季之中,充满活力的气息的条纹,打开了绚烂多彩的世界,和背后的栏杆装置相得益彰。抽象的艺术美感剥离了现实和虚幻的界限,精心为现代女性打造了“不一样的都市人”感观。

“对于她们来说什么适合,什么不适合,通过直觉上的判断,就可以轻松地把控可穿性的边界。”Nadège Vanhee-Cybulsk在设计之中深化着现代女性穿衣的内在关注点,关于女性之美的定义Hermès从未停滞。干练的斜开西装,在不同的面料表达下,传递着美的独特性和多样性,让每个人在这里都能找到属于自己合适的那一套。

作为精湛的工艺顶级品牌,无与伦比的皮革手工艺在本季中依旧是发挥得重点,严谨的剪裁细节配以立体修身的轮廓,在细小的针脚和柔软的釉料之中彰显得是Hermès对细节和品质一贯的专注。

Hermès在发挥自己所擅长的同时,也不忘苛求对品质的严格把控,无论是对于品牌还是对于Nadège Vanhee-Cybulsk个人来说,品质都是她们追求的最终信仰,Nadège Vanhee-Cybulsk也在不断的寻找品牌与服装之间的平衡,她希望让服装本身能更具有购买性,而并非笼罩在衣服之上的光环。

所以在本季中,具有实用性和功能性的服装依旧是主线,蜕变过的吊带皮革裙,呈现出了品牌理想的浪漫主义,与各色的羊毛上衣混搭,冲撞出新的视觉感官,在色彩及款式上都给人带来极致的惊喜。

无论是舒适的羊毛上衣,还是简洁的衬衫,精致又利落的剪裁都能体现出Hermès女郎的成熟和气韵所在,攫一抹白, 与红色对比。在蓝色的对撞下, 冥想着她们带来的节奏与诗韵,带着这份笃定,才能“跨”过未来一切的障碍。

升级版的羊绒大衣足以抵挡秋冬任何的寒风侵袭,双面撞色款式不仅为大衣增掭了层次,内侧外侧不同的质感也在颜色的变幻中更具立体效果,配以品牌标志性的马具鞍马形状装饰,无不彰显着品牌本身文化传统。

选取一个新的调色盘,将纯粹之感的原色注入秋冬季的女装设计中,不论是温暖舒适的大衣、还是率性十足的皮外套,衬衫以及羊毛上衣,都将低调高贵的法式美学演绎到了新的高度,正如Nadège Vanhee-Cybulsk所预想的那样,在这里,你可以找到日常所有的需要。

对于Hermès包的魔力,相信每个女生都有着自己的体会,本季的新款手袋依旧没有令人失望,以纯粹的结构、流畅的线条为包身,将这股实用主义发挥得淋漓尽致,多边形的几何手袋,享受极致的和谐之美。

新款马鞍包以马术用具为延伸设计,参考马鞍的流畅性,无论是从包身用的皮革还是装饰外观的缝线,都能感受到匠人们的精工细作,强调着品牌质感,复古的色泽让这份高级感触手可得。

本季鞋履方面,依旧是珍稀的哑光皮质,柔软细腻具有较好的包容性,适用各种腿形,粗高跟设计,呈现出完美的弧度,减缓脚步的不适感,高级的复古棕,最适合秋冬季节拥有。

真丝方巾作为配饰点缀,本季中也不断焕发新颜,每条Hermès女士丝巾都像一幅画作,从设计到颜色都异常精致,极赋跳跃感的色彩,横贯巴黎之余还为爱马仕女性给出了惊艳的定义,当你在戴上它之时,瞬间就可以成为人群中焦点。

郑秀妍作为邀请嘉宾亮相Hermès 2020秋冬大秀现场,白色拉夫领上衣加持在身,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这股高级的复古风情,下身搭配一条黑色长裤,既干练又随性,今天也是美丽的一姐!

有益之物必系绰约之姿,实际上,百年匠心的延续早已奠定了Hermès的地位,不仅如此,Hermès同样创造了一种属于自己的风格,设计简洁大气,线条流畅,完美演绎了那份源同于心底的丰盈笃定、自信自在,格调即所有,潮流永远在变,唯有风格永存。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