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adidas neo 走!玩儿去 玩“新”初动

adidas neo 走!玩儿去 玩“新”初动

时间:2020-03-12 15:36 来源:时尚芭莎

明媚的阳光,和煦的微风,三月的城市中到处都弥漫着冬去春来的信号,你血液里流淌的好动因子是否早就按捺不住? 快脱下冬季厚重的外套,唤醒体内沉睡的细胞,来看看adidas neo为大家带来的新装备,在换季时节给你注入活力,让你玩得尽兴!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走!玩儿去

想回归春日街头感受自由的气息?选对一套合适的装备很是关键,adidas neo本月的“走!玩儿去”系列以轻薄的连帽夹克为主推,提供舒适的穿着体验,结合时髦感大增的撞色拼接设计,打造不一般的潮流运动休闲风。

1

踏春进行时,兼顾运动功能性的同时也不能忽略了潮流style! adidas neo“走!玩儿去”系列男款拼接色块连帽夹克,整体选用了轻薄面料能够提升穿着时的舒适感,黑白色调搭配学院蓝,袖管上饰有简约的黑色粗条纹,让你立马化身“酷盖”一枚,内搭白色T恤,胸口的字母印花元素,给原本的造型添加了一份潮流气息。下装搭配黑色梭织休闲裤,简洁的设计能拉长腿部线条,整体造型低调却又不失青春的气息,表达自己独到的时尚见解。

连帽夹克作为各路时尚达人的穿搭利器,不仅上身轻便透气,而且时尚百搭。本月推出的另一款男士连帽夹克,以白色为主色调,搭配蓝与黑的撞色拼接,两侧袖管的不对称设计是亮点,单侧的斜三条纹设计彰显潮流感,内搭白色印花T恤,颇有趣味的小人插画上方还印有adidas neo的字样,让阳光少年的形象变得立体鲜活。选择一条休闲裤作为下装搭配,黑色百搭且彰显酷劲,诠释别致的的春季潮流态度。

2

女生们想要展现你的青春属性,可千万不能错过这件越穿越有活力的夹克外套!选择双层面料搭配网纹内里,在运动时帮助透气,而长款的版型配以收腰的设计,不仅贴合腰身且舒适度良好,整体都以浅紫色为主色调,是否早已戳中了你的少女心!内搭同色系浅紫色T恤,仅在胸口处印有adidas neo字样,半高的领口加上宽松短款修身的剪裁,同时袖管上饰有镭射质感三条纹,流行与经典兼备。下装搭配一条黑色休闲裤,在小腿两侧也同样饰有镭射质感的三条纹,打破了单色搭配的沉闷,给整体造型注入活力,百搭却一点也不普通。

三月正值春暖花开之际,不如在穿搭中加入点新元素?新款女士白色连帽夹克,在两侧衣袖饰有经典的三条纹设计,而最为吸睛的是胸前拉链处自下而上的logo以及背后的印花,巧妙地运用了花卉元素的图纹,精准狙击了甜心少女们的喜好。内搭相同印花元素的白色T恤,下搭简约三条纹黑色梭织休闲裤,无论你走到哪,哪里都是你的花花世界。

走!玩儿去系列主推服饰: 

3

4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