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一年四季光影变幻,凝眸感知暖意阳光

一年四季光影变幻,凝眸感知暖意阳光

时间:2020-03-16 23:13 来源:时尚芭莎

一年四季的光影变换,或骄阳似火,或温暖清冽,带来别样的明暗感触。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宝格丽2020全新眼镜系列魅惑来袭,用经典演绎真我个性,大胆创新追求特立独行,探索轮廓、配色与装饰的多样可能;以高级质感呵护明眸,保护力满分,随性感知暖意阳光。

B.zero1系列:创新定格目光

1

宝格丽B.zero1系列B.supercurve太阳镜,903967,价格:RMB4,000

凭借创意的精妙环绕分解造型,酷炫的B.supercurve防护太阳镜成为该系列当仁不让的夺睛单品。它用创新的轻质设计和流畅开放的线条感为全框眼镜注入了全新的生命力,视觉上极为出挑,却并不会给佩戴者过于笨重的使用感受。冷色调的墨绿色镜片之下,高质感的防护能力与阳光带来的温暖感触,交织出如春天般柔和的气息;再配以金属装饰的点缀,烘托出宝格丽特有的高级感。

2

宝格丽B.zero1系列B.purebright太阳镜,903948,价格:3,700

能让复古风与未来感相融相契的,非B.purebright眼镜莫属。创新方形金属框架增添张扬气场,特殊材质的镜片设计打造出适度夸张的造型,以现代的方式回溯复古风潮;B.zero1条纹图案的金属装饰灵动吸睛,为其再添一份时尚魅力。

Serpenti系列:经典造就新潮

3

宝格丽Serpenti系列back-to-scale眼镜,903969,价格:RMB5,400

以经典造就新潮,宝格丽Serpenti系列back-to-scale眼镜在宝格丽标志性鳞片设计的搭配下高调亮相,改变一贯以来以黑白为主的眼镜配色,用独特且令人眼前一亮的嫩粉色,让精致柔美与大胆跳脱两种看似格格不入的氛围,在这款眼镜上融合的相得益彰,从色彩与配饰上衬托出款式的魅力。

4

宝格丽Serpenti 系列 Eye-bite太阳镜,903982,价格:RMB5,200

乍看之初就以点缀眉线的彩色珐琅吸引视线的Eye-bite太阳镜,迷人的宽式镜框使眼睛得到全方位的温暖包裹,更是在造型上与精细的窄式装饰构成巧妙的平衡感,镜片精巧的镂空设计透出若隐若现的感性之美,镜腿独树一帜的蜿蜒曲线设计更添一分魅惑的美感,使得女性所特有的感性气息展露无遗。

5

6

宝格丽Serpenti 系列Serpentine 太阳镜,903977,价格:RMB2,900

Serpentine 太阳镜用圆润却不失设计感的线条勾勒出上扬的猫眼造型,让五官更加立体的同时,展现了浓浓的摩登风情:彩色珐琅的精致魅力为其添上了极具女性色彩的一笔,镜面新颖独特的镂空细节瞬间提升了整体的时髦度。复古摩登且女性魅力十足的元素交汇相融,诠释别样风格。

7

宝格丽Serpenteyes 系列revolution眼镜,904007,价格:RMB4,000

Serpenteyes revolution眼镜凭借棱角分明的金属边框与六边形蛇鳞装饰的珠联璧合,以玩味的新方式展现出蛇鳞装饰所特有的诱惑与妙趣,使得整体造型极具设计感,掀起了一场崭新的前卫时尚革命。相较于以往偏日常的眼镜款式,今年日渐流行的多边形几何棱角镜框,则更彰显了非凡个性。

更多宝格丽2020全新眼镜系列:

8

宝格丽Serpenti系列back-to-scale眼镜,903985,价格:新品未定价

9

宝格丽B.zero1系列B.Superpolit眼镜,903946,价格:新品未定价

10

11

宝格丽Fiorever 系列眼镜,904002/904012,价格:新品未定价

拥抱暖意阳光,散发摩登魅力,宝格丽与你肆意前行,造就凝眸风采。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