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经典重释 风格升级 Z ZEGNA 2020夏季推出New Archive系列

经典重释 风格升级 Z ZEGNA 2020夏季推出New Archive系列

时间:2020-03-18 19:31 来源:时尚芭莎

Z ZEGNA秉承品牌一贯的风格美学,从杰尼亚传奇毛纺厂的面料档案库中汲取灵感,以现代视角诠释复古面料,打造复古不失先锋态度的New Archive系列。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聚焦当今不断变化的男士着装风潮,Z ZEGNA重释品牌经典,推出全新New Archive系列。秉承品牌一贯的风格美学,Z ZEGNA从杰尼亚传奇毛纺厂的面料档案库中汲取灵感,以现代视角将复古面料重新演绎,带来一系列不失先锋态度的单品,为男士衣橱注入时髦新风。

存档于品牌档案库中的作品,不仅是对经典之作的珍视,更为设计师提供源源不断的创作灵感。New Archive系列以Z ZEGNA特有的现代设计语言诠释单品,成为本季穿搭的亮点所在。正装搭配延续了富有品牌特色的“Broken Suit拆分西装”混搭概念,以西装夹克作为上装,配以New Archive系列运动裤,打造随性不失层次感的时髦造型。运动服饰则将传统的千鸟格面料以现代超轻尼龙材质呈现,推出夹克外套、衬衫式外套与裤装等一系列单品,打破传统的套装形象,与不同风格系列组合搭配,迸发全新活力。

Z ZEGNA 2020夏季New Archive系列模特造型

Z ZEGNA 2020夏季New Archive系列模特造型

 

此外,New Archive还推出一系列设计新颖且易于搭配的T恤。千鸟格面料以印花形式登场,通过拼接与不对称的巧妙运用,大面积装饰于衣身,营造令人眼前一亮的视觉效果;简单的白色、沉稳的砖红色,与印花图案相得益彰,衬托出别样趣味。无论单独穿着还是作为内搭,都能让造型升级。同时,该系列T恤拥有修身与宽松两种版型可供选择,带来自在多样的穿着体验。

Z ZEGNA 2020夏季系列模特造型 (1)-side

Z ZEGNA 2020夏季系列模特造型

 

0101

Z ZEGNA 2020夏季New Archive系列单品

 

 

探索更多风格单品,请点击杰尼亚官方网站(www.zegna.com)或关注杰尼亚官方微信账号。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