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世事难预料,中国女星开始穿衣营业外国女星却要宅家了?

世事难预料,中国女星开始穿衣营业外国女星却要宅家了?

时间:2020-03-26 00:40 来源:时尚芭莎

本周谁会穿Vol. 124近两个月的时间里,本周谁会穿也仿佛看尽百态,榜单上消失的中国明星们转眼已开始恢复营业的样子,而前段时间还热热闹闹的国外红毯、街头已经萧疏冷清了不少。人类共同体的世界,安有完卵,愿在不久的日子里,谁会穿的榜单上还是一派中外明星两分天下的战局。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杨幂

上榜理由:「能同时拥有瘦和高的look」

呆在家不知春秋的抗疫日子快要结束,杨幂空降一套牛仔look更让我们感受到艰难的严冬真的过去了,oversized中长外套里穿什么,你大幂给了最性感的解答。

近两年新晋的街头超酷品牌I.AM.GIA很擅长拿捏叛逆的劲儿,这件像打翻了油漆泼上身的印花抓住了这几季扎染的风潮。大幂用crop top和紧身牛仔裤就让这股慵懒提起精神来,又瘦又高的操作我等凡人也能抄作业。

虽然大家纷纷酸这腿有多细才能把牛仔裤塞进这么窄的靴子,但这顶皮质的报童帽是每个想变酷盖的女孩都能闭着眼睛放进购物车的,CHANEL的字母腰包也可爱得优秀了。

郑爽

上榜理由: 「穿不肥的针织开衫」

紧接着郑爽也更新了一套机场营业look的存货,藏蓝色呢子大衣配天空蓝针织和包包,有点上周小KK的优雅。不得不说,高领打底衣、牛仔裤和靴子统一一色的安排真挺妙,再也不怕里三层外三层把自己分成好几截了。


爽妹子从去年开始就偏执于Lanvin家,本周的这件绵羊印花针织外套是有多天真烂漫,你们自己体会,她系上扣子整整齐齐穿在大衣里的操作,终于解开了针织衫怎么穿才不虎背熊腰的难题。

再配上金丝框墨镜,是“终于记得自己是女明星”系列了。

LISA

上榜理由: 「行走的CELINE衣架

这段时间观众在线也想pick的《青春有你2》导师LISA,不仅专业态度令人信服,时尚的sense也叫人无可挑剔,比如这件条纹西装,LISA仿佛给我们穿来了巴拿马的风光。

清爽的海军风来自CELINE的2020早春度假系列,LISA用几根金色项链叠戴把这股70s穿得有点Rock N'Roll,高腰牛仔裤配低胸也是各位可以学的长腿搭配。

不愧是“人间CELINE”,最近几身的CELINE都很有自己的味道。

Eiza Gonzalez

上榜理由: 「牛仔装也能穿得让人喷血」

也是没有想到有一天,会被牛仔服性感了一脸。来自墨西哥的当红小甜心,在录制《吉米秀》的路上穿了一身牛仔连身裤,竟然有一种邦女郎的气场。这侧脸和颈长实在让人羡慕。

解开4粒扣深V开到肚脐,这条来自Brandon Maxwell的牛仔裤在Eiza Gonzalez的身段中,成功在波西米亚风上点燃了一把拉丁美风的性感。

怎么突然觉得领子立起来也不那么过时了?

Jameela Jamil

上榜理由: 「阿拉伯的时髦让人上头」

阿拉伯血统的Jameela最近在录制《Good Morning America》的一身涂鸦装引起关注,这位英国明星级别的时尚女主播十几年也没过气,看这一套look就知道功底了。

这件外套就是来自去年那个模特跳着舞穿衣服的大秀,三宅一生的翻领大衣被Jameela剪短后,用宽腰带束成了蜂腰。配上一条香蕉裤后,让芭姐想起了阿拉丁神灯,果然优秀的时尚人士都是自带民族特色的。

这长在审美点上的阿拉伯风,时髦得有点上头啊。

Jennifer Lopez

上榜理由: 「女政客的气场look」

天后Lopez在2019年也有异军突起的气势,好莱坞黄金年代的女星们纷纷在时尚界出道来势汹汹的。和男朋友出个街,也是一身CHANEL的配置,这身格纹斜纹软呢神奇就神奇在,谁穿都有自己的风格。

相信大家还记得,这是模特们为老佛爷落泪那长秀上Cara穿的同款。天后用一件白色高领打底衫和一只CHANEL的胸针重新调和了一下,干净利落得仿佛女政客。


这种大女主的穿法,真是叫人抵抗不了。

Elsa Hosk

上榜理由: 「一条针织裙拍出的大片」

疫情在国外愈演愈烈,欧美明星们也重复了我们的人生。呆在家的Elsa Hosk最近就在ins更新了一套宅家look,紧身条纹针织裙勾勒出水蛇身段,超模的body是羡慕不来的。

这条充满魔幻古着气息的长裙,是来自超模圈鼎力相持的LIVINCOOL,它家的卫衣和小裙儿都是满满的美式甜心style,差不多就是好身材随便穿系列。

配上Bottega Veneta的穆勒鞋,这集是中国明星也播过的随手自拍大片同款,希望全世界都能度过病毒这个难关,重见天日。

到你行使神圣一票的时候了!哪位女星给你惊喜,快来投票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