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时尚芭莎90秒 | 别告诉我你还不认识它!

时尚芭莎90秒 | 别告诉我你还不认识它!

时间:2020-04-09 02:31 来源:时尚芭莎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本期的时尚芭莎90秒!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本期内容是:新锐小众品牌大盘点!每年一度的LVMH 大奖中,除了能让我们一饱眼福,吸收来自世界各地的新鲜设计灵感,还能顺便“种草”一些相对小众的设计师品牌,先人一步收入囊中,拒绝撞衫!

Peter Do

越南裔设计师Peter Do,曾是Phoebe Philo麾下的重要成员,在自己同名品牌的往季设计中,也能不难找到Old Celine的影子,风格鲜明的干练剪裁,既有中性的率性,又在精巧的细节中流露出女性的柔美。但最抓人眼球的,还是拥有Peter独特见解的解构之美。

Yuhan Wang

极致浪漫的中国设计师Yuhan Wang,带着自己古灵精怪的融合性风格,入围LVMH Prize 2020。在她的剪刀下,维多利亚气息与东方传统审美交融合一,2020春夏系列便以《牡丹亭》为灵感,用现代设计语言来描绘温婉含羞的东方美。

Tomo Koizumi

凭借缤纷色彩和梦幻廓形,令人过目难忘的日本设计师同名品牌Tomo Koizumi,最擅长用无边的色彩,堆叠出近乎执拗的褶皱肌理,带给我们极具戏剧感的视觉张力,一经亮相就稳坐话题中心。谁会知道其设计灵感,其实源于团簇的日本“葬花”呢?

Casablanca

资深设计师Charaf Tajer,带着自己丰富的行业经验,创立了自己的品牌——Casablanca,旨在兼顾舒适与优雅。Casablanca名如其“风”,以高饱和的缤纷色彩,和慵懒的休闲感为线索,打造出上世纪五十年代与千禧年街头感的极致碰撞。

Nicholas Daley

冉冉升起的英国设计鬼才Nicholas Daley,以时尚和音乐为语言,借品牌向大众展示着他的血统、背景、文化等,多元交融的人物特性,并让Nicholas Daley的作品,在持有传统工艺美感的同时,融合街头流行文化,打造出品牌极具辨识度的性格特质。

看完这些,你最想为谁的设计买单呢?


策划:芭莎时装组

监制:卫甜

制片:大饼、Yve Xu

本期编辑:Yve Xu

剪辑录音:大饼、Yve Xu

视觉统筹:大饼

后期制作:吴闻潇

本期文字:吴闻潇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