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从苹果毛衣到开口牛仔裤,女明星们的复工装也太可口了吧?

从苹果毛衣到开口牛仔裤,女明星们的复工装也太可口了吧?

时间:2020-04-12 18:38 来源:时尚芭莎

本周谁会穿Vol. 126当被按下暂停键的城市重新启动之后,女明星们复工之路却不缓不急,井然有序。花都开好了,大家的春装没有耍狠劲儿,反而各个都像出游一般惬意营业,像极了大自然生命初生的样子,“最初的美好”大抵如此。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倪妮

上榜理由:「牛仔配夏日针织,元气配方」

芭姐已经很久没有用“元气”这个词了,但本周倪妮的出门look最配不过这二字。在喵总身上,基本款也是仙女级别的舒适,简单的牛仔裤,配上印满苹果的夏日针织,让人有落入伊甸园般神奇美妙。

Gucci今年的苹果系列拿下了不少人的少女心,如同孩子简笔画般的复古路线也走得够清新的。

而喵总为这身安排的婴儿蓝链条包,盛满了淡奶油的甜,这一波16岁的穿搭脑子学会了,就看身子配不配了。

宋茜

上榜理由: 「上台够炫,上街够夯」

宋茜复工的第一周切换至Victoria模式,在舞台上简直就是一个永动发光体。作为创3教练宋茜凭借一条裂口牛仔裤把几个月没见的大家锁🔒住,我们熟悉的时尚sense又回来了。


这组crop top的穿搭是女明星们宅家的自律,太刺痛人心了。也是甜酷girl们直接能套用的公式(if这样的好身材白送),淡紫荷叶边针织把春天的嫩都穿在身上,已经可以脑海中想象宋教练跳起舞来荷叶边的炫耀了。

阔腿牛仔裤跳舞够帅,出街够夯,宋茜还为它添加了CHANEL链条⛓️怎一个绝字了得。

杨幂

上榜理由: 「可以直接冲进办公室的tomboy风

2020年的春天实在有点“来之不易”,这让春季第一波火的潮流:西装+短裤tomboy风透着女性们的刚毅。要知道很多穿衣流行,跟社会状态是密不可分的。

Etro家春季的西装材质比较轻盈,所以线条不至于太锋锐,但也透着一股行侠天下的风度,连体短裤和衬衫的叠穿能出入大部分office。

只需要对扣子、腰带和鞋进行一点小操作就能切换不同风格:上班的总裁模式、出游的度假模式,甚至以后等待恢复的趴踢模式,你就看着穿吧。
春夏

上榜理由: 「宅家穿仙女裙也挺自嗨的」

文艺少女春夏这一周更新了一组华丽版宅家look,朦胧的轻纱泛着草木发芽的嫩绿,真是好一抹【春天里的夏】。在家没事穿穿公主裙,还挺有城堡里公主的feel。

不过公主裙得好好选,像英国炙手可热的Molly Goddard家的维多利亚款就非常适合宅家穿着拍大片,很多抓褶和层叠的飘纱有着上世纪的古典美。


当然拍照的背景也不能随意,象牙白的家居就很有皇室贵族的气质。Elsa Hosk

上榜理由: 「泳裤的正确穿法」

如果国外疫情结束,Elsa Hosk可以出一本宅家集美穿搭指南,人家宅家的状态是把每一天过成时尚杂志的每一页。本周她又贡献了一套花苞袖褶皱上衣配泳裤,跪床的姿态,芭姐都想让商家付她推广费。

反正看品牌给的上身效果芭姐有些心动,有些犹豫,但再看一眼Elsa,脑子里只剩“买它买它买它”。来自纽约的Khaite向来走简约干净的复古风,这身收腰很适合配半身裙,童话里的feel你们想象一下。

一字肩贴身的抓褶,打造出来上世纪的束腰效果,被这个小心思打动了。

Irina Shayk

上榜理由: 「军装style还能这么穿?」

分分钟穿出韩式女主的马海毛大衣,在Irina身上原来可以有这么酷的一面?奇怪的穿搭技巧又学会了。

少女的Kate Spade大衣,在Irina的针织帽和军靴调和之下,怎么有一种上校的感觉,手也忍不住要敬军礼了。

打破固有思维的穿搭真是令人又意外的惊喜,快用几件不同风格单品来发挥想象吧。

到你行使神圣一票的时候了!哪位女星给你惊喜,快来投票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