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时尚芭莎90秒 | 唾手可得的红毯Look Recipe!

时尚芭莎90秒 | 唾手可得的红毯Look Recipe!

时间:2020-05-09 00:33 来源:时尚芭莎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本期的时尚芭莎90秒!在这个格外漫长的春天,原定于5月4日举办的Met Gala也被迫推迟,但大家对时尚的热度从未削减,居家的日子里,除了变废为宝模仿知名红毯造型,为大家带来欢乐......不少实实在在的平价单品,穿起来气场还真的不输红毯华服!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MING MA

抢眼又实穿的MING MA,有着最最独特的雕塑感和毫不费力的轻盈,2020年的春夏系列中,以柔嫩温润的花瓣作为线索,用轻巧的色彩点缀出充满张力的女性之美。夸张的褶皱在绸子与尼龙材质的包覆下,随着行走间流畅摆动的裙摆线条,将一位位居家“女明星”的妩媚气质,彰显无遗。

Petar Petrov

红毯中“以简博奢”的经典之作不在少数,设计师同名品牌Petar Petrov,不但没有华服中常见的材质堆叠,或矫揉造作的造型感,仅用隽永恒久的素净美感,和略带硬朗的简洁感搭配飘逸丝质线条,便能让邋遢居家的你,轻轻松松看起来质感满分!毕竟拖鞋可以穿,但sense不能丢。

BEN-AMUN

优秀的红毯造型,少不了珠宝首饰的加持,没有高珠傍身的我们,恐怕只有选择存在感极强且风格多变BEN-AMUN,才能让衣橱里甘当绿叶的“基本款”大放光彩!最百搭的莫过于看似硕大,但上身即合理的金属饰品;若想追求红毯上的极致绚丽,BEN-AMUN也有不少看似唬人,实则价格合理的搭配圣品。

取材生活

当然,以上所说的一切,其实都不如#metgalachallenge中各位网友的表现精彩,他们仅用烤肉的锡箔纸、黑色垃圾袋等……加以巧手改造,便能得到媲美明星造型团队的精美红毯Look!其中最红的就数被Marc Jacobs强赞的变装小哥,十几套精美华服一气呵成,全凭一张床单打造,无针无线无剪裁,不服不行。

自己打造的红毯装扮,华丽与否其实不重要,重要的是希望大家都能借此拥有好心情!

策划:芭莎时装组

监制:卫甜

制片:大饼、Yve Xu

本期编辑:Yve Xu

剪辑录音:大饼、Yve Xu

视觉统筹:大饼

后期制作:吴闻潇

本期文字:吴闻潇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