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Louis Vuitton包包要变样了?法国高定时装周将在线上举行!【每周时报】

Louis Vuitton包包要变样了?法国高定时装周将在线上举行!【每周时报】

时间:2020-05-31 17:01 来源:时尚芭莎

Louis Vuitton迎来首位女装皮具总监Johnny Coca🎉期待!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就在五月二十六日,Louis Vuitton宣布Mulberry原创意总监Johnny Coca于6月2日正式上任首位女装皮具总监。

首次设立的这个职位,可以说是巩固了Louis Vuitton女装创意总监Nicolas Ghesquière所领导的创意团队。Johnny Coca的工作重心也将放在高端系列和展示品上。

然而,这并不是Johnny Coca首次加入Louis Vuitton,他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就任职于皮具部门,之后加入过Bally,还曾在Céline的原创意总监Phoebe Philo手下工作,直到2015年加入英国经典品牌Mulberry为创意总监。

Johnny Coca的加入将为Louis Vuitton带来怎样的惊喜呢?太令人期待了!


法国高定时装周将在线上举行

是时候打破常规了

在米兰时装周转向线上之后,法国高级定制和时尚联合会也宣布将在7月6日至8日举办线上高定时装周。


有41家符合高级时装资格的品牌,都可以参加本次线上巴黎高定时装周,并将以创意视频短片及图文内容的形式呈现,官方日程也保持不变。


值得关注的是,Sacai创始人Chitose Abe作为Jean Paul Gaultier接班人的首秀也将在这次的时装周揭晓。

时隔52年再次回归高级定制领域的Balenciaga,这次也将加入时装周。

本季的高定会以电影和录像带的形式通过合作平台进行展示,宅家看高定大秀不是梦!

Christian Louboutin彩妆创意总监

出任Burberry全球美容总监

强劲新力量

Burberry不久前透露了他们新任全球美容总监的名字:Isamaya Ffrench

这位来自伦敦的化妆师和人体彩绘专家在Instagram上拥有超过27.5万名粉丝,在过去几年中创造了许多最狂野,最令人难忘的妆容。

在这之前,她曾任职于Christian Louboutin、Tom Ford,美妆经验十分丰富。

如今,由她主导的Burberry Beauty的首批宣传活动将会在2020年秋季推出。

如此强劲新力量的加入,势必与Burberry联手创造出更多精彩作品,跟芭姐一起拭目以待吧!

动物之森举办线上时装秀

岛主们集合了!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观看来自动物之森社群自发举办的线上时装秀,时长3分钟的show,都让芭姐意犹未尽。

秀场灵感来源于Chanel、Valentino、Louis Vuitton、Bottega Veneta、Balenciaga、Fendi、Loewe和Craig Green等品牌。大秀配乐则是由知名时尚音效导演Michel Gaubert完成。

这场时装秀旨在展示动物之森游戏中的“时尚设计”作品,从Supreme、Visvim这样的大热潮牌到Dior、Chanel等高级时装品牌的创意设计都在动物之森有所体现。

觉效果,造型搭配统统都在线,你别说还真是挺像回事儿的,各位岛主还不快去凑凑热闹?


栏目责编/陈西西

编辑助理/Apple、坨坨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