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如果说夏天是水果味儿的,哈卷第一个赞成!

如果说夏天是水果味儿的,哈卷第一个赞成!

时间:2020-06-09 23:02 来源:时尚芭莎

哈卷的新单曲《Watermelon Sugar》大家都听了吗?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海滩,西瓜,美女,比基尼,满满的全是夏天的味道,不仅是夏日凉爽必备单曲,也是夏天的潮流入门指南。芭姐就被模特们身上的水果印花强力种草⬇️

而比起歌,西瓜色的美甲简直就是精致男孩的夏天绝杀!💅

清爽的水果元素果然和炎热的夏天果然永远都分不开啊,天生就是一对!

钟楚曦在六一儿童节穿的Rouje樱桃印花纽扣连衣裙也是复古可爱显气色!

果然夏天还应是水果味的,今年许多品牌也都推出了水果元素的印花设计。

Song Of Style

把眼光放到秀场,Bottega Veneta的单色菠萝印花就很出彩⬇️

Bottega Veneta 2020 春夏系列

Stella McCartney采用了简洁明了色彩搭配大面积水果印花的设计,少女感中又多了一丝稳重。

Stella McCartney 2020 早秋系列

而Gucci的设计就是一如既往的抓人眼球了,耀眼的金丝线搭配可人的🍍,奢华的美感就是这么容易。

Gucci 2020 早秋系列

那么要如何拥有Juicy的水果味夏天?下面这几个美味的小众小众品牌你可别错过了哦!⬇️

STAUD

属于美少女和夏天

芭姐想来,主打性感小复古路线的品牌,一定可以吸引各位集美们的注意,Staud就是很好的代表。

这是一个来自洛杉矶的小众品牌,你一定知道爆红的Bissett菜篮子水桶包,时尚博主人手一个。

品牌自从2015年由Sarah Staudinger与男友一起创立,走红速度堪比坐上火箭🚀

除了包包以外,它家的成衣同样做到了在简洁中收买人心,对复古有种莫名的执着和情怀,再加上荷叶边,针织等元素,许多款都很适合少女,水果印花的元素当然也是重点。

连衣裙,半身裙,外套,小背心,连体衣等,带着水果元素本身五彩斑斓的色调,也带来了青春感。

水果的种类也是很多了,无论是草莓,樱桃,西瓜,还是柠檬等,都囊括在内,无论是多种组合还是单样重复组合,都能成为一道风景,极其抓人眼球。

简单的轮廓与水果缤纷的色块进行了碰撞,印花与针织图案的细节也是处理的很到位,看起来质感都超好。

无论是放在针织面料还是雪纺面料上,都极其和谐,又不会觉得繁冗。

看完这么多的水果种类与款式,芭姐都想直接穿上它们拥抱夏天了!

Marimekko

令人欢快的“花花世界”

Marimekko作为芬兰国宝级印花品牌当然也必须要提到了,由Armi Ratia于1951年在芬兰创办,历史相当悠久。

建立在二战后,不仅给冰冷、黑暗的芬兰带去快乐和正能量,还凭借创作的简约阔型印花成衣在当时的巴黎时尚圈成功突围。

现在的Marimekko产品线更是很全面,从成衣、手袋、配饰到家居用品都囊括在内。

品牌最主要的特征就是其大胆的色彩和鲜明的印花,这也是它的独特之处,不追求潮流和流行趋势,而是始终坚持自己特有的风格。

草莓,樱桃,柠檬等水果印花,全部都保留了自身最饱和的色彩与形状,看起来就觉得简单又清爽。

除了很可以的成衣,Marimekko也单独出售印花面料,水果元素的也有好几款,写实的,抽象的,都可以找到。

热衷鲜亮色彩和黑白对比色,也不缺少柔和色调。

就像是体现着人强烈的情感,快乐,冷静,放松,活力,沉默甚至郁闷等各种看似矛盾的情感融合,也让Marimekko 变得与众不同。

坚持真我不随波逐流,又能令人感到欢快,这就是Marimekko。芭姐认为,这波是妥妥的👌。

Marimekko

Pioni dress

参考价格:£357

可购于:www.marimekko.com

Marimekko

Papaija wrap shirt

参考价格:£279

可购于:www.marimekko.com

Roberta Einer

带着少女情怀的叛逆

说起水果元素,Roberta Einer今年春夏系列的秀场也让芭姐记忆犹新,小面积的水果印花成功的做到了点睛之笔。

Roberta Einer 2020 春夏系列

像是大面积的橙子元素也丝毫不觉得繁杂和拥挤,反倒很清新。

Roberta Einer 2020 春夏系列

这是一个设计师同名品牌,来自爱沙尼亚共和国的设计师Roberta Einer在伦敦成立。

在进行她的学业的同时,还在McQueen的手下实习,并在毕业后前往巴黎,用了一年的时间去做Balmain的助理。

风格在一定的程度上受到了McQueen和Balmain的影响,带有一丝的叛逆与不羁,同时又很好的在平衡硬朗的假小子个性与温柔可人的少女情怀。

这季的Roberta Einer可以用仙气十足来形容,其中水果元素连衣裙的面料改造以精致的手工刺绣完成,搭配简单的款式就可以缓解视觉上的杂乱感。

除了连衣裙和丝质外套,Roberta Einer的水果T恤也是很适合夏天了,木瓜印花搭配治愈系牛油果🥑绿色,怎么看怎么舒服。

Roberta Einer

搭配胶片风照片,也多了一丝复古的风味~品牌logo也由标志性的刺绣展现出来。

Roberta Einer

面料再造用到了高跟鞋上居然也可以,细长的高跟搭配神秘的蓝色与热情的橙色,穿上绝对就是性感本人了~

在面料上进行独具一格的创造,这样的成衣,你值得拥有!

Roberta Einer

Embellished graphic tee

参考价格:HK,100.00

可购于:hk.iteshop.com

Roberta Einer

Embellished graphic tee

参考价格:HK,100.00

可购于:hk.iteshop.com

HVN

资深的复古风代表

说起印花,HVN也是资深的印花爱好品牌了,由Harley Viera-Newton创办,印花图案都是她自己设计的,包括碎花,格纹,水果元素图案等等。

它家的风格也很鲜明,专做复古风的连衣裙。一大波的明星纷纷都上身了。 维密天使 Lily Aldridge的这件就很清新。

Bella Hadid的针织小外套因为樱桃的点缀,看起来也很可爱。

Chiara Ferragni上身的这件也是很好看。

让Harley Viera-Newton创建品牌的初衷也是很简单,她白天上班晚上直接去参加Party(她还是DJ),没有换衣服的时间,她需要一件可以同时胜任这两个场合的衣服。

而她本人又是复古风的极度爱好者,衣柜里70%的衣服也都是vintage 裙子,于是资深的复古风代表品牌HVN就来了。

今天重点和大家说的水果元素成衣,樱桃就是最巨有代表性的了,光是樱桃的印花设计就有很多种了,款式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挑选。

除了樱桃,香蕉,菠萝,甚至于番茄的印花图案也都可以找到。

至于颜色,除了可以选择冷色系藏蓝色与白色,暖色系的黄色也有好多款,配上颜色多样的水果印花,怎么选都不会出错。

在领口处刺绣水果的款式也是很适合低调又含蓄的女孩子,极为复古也不失可爱。

面料多为100%丝质面料,这点光是听着就很舒服了,对于夏天来说,简直就是福音了~

Harley Viera-Newton也希望裙子的设计尽可能简单,以衬衫裙、吊带裙为主。穿起来方便,加上一双鞋子,5分钟内就可以出门了。

对于夏天来说,方便,凉爽又好看,不就是最重要的吗~

HVN

Cherry Holland Bow Tie Cotton Dress

参考价格:5

可购于:hvnlabel.com

HVN

Yellow Tropical Fruit Lucy Strappy Cotton Ruched Dress

参考价格:5

可购于:hvnlabel.com

iBLUES

时尚与艺术的结合

接下来芭姐要和大家谈到的iBLUES在水果元素印花方面也是很擅长。

作为Max Mara旗下的轻奢姐妹品牌,iBLUES的风格在不失优雅的前提下,更多了少女的感觉。

而它最独特的是除了拥有写实的水果印花,更多了些创造性的艺术拼贴画设计。

擅长颜色混合和元素配搭,令简洁的款式变得更加富有设计性, FRULLAGE胶囊系列就是很好的例子⬇️

当芳香扑鼻的水果遇上拼贴画作会带来什么火花?

今年春夏,iBLUES与插画家兼艺术总监Andrea D’Aquino联手合作,创造出一系列清新,玩趣,美味十足的 FRULLAGE胶囊系列。

滑动解🔒

利用几何拼贴画来组成水果的形状,水果的表现形式也就更丰富了。

加入格纹,线条又或是表情元素,甚至是多样的色块,看起来都很有趣味性。

衬衣,连衣裙,又或是T恤,iBLUES的款式范围也很广,加入不同的水果印花,上身都很减龄。

同样也适合不同场合的需要,无论是上班,出去游玩穿都是很🉑️。

芭姐猜想,进入夏天的你,是不是也需要这样一件趣味性满分的成衣呢!

iBLUES

Frullage shirt dress

iBLUES

Frullage polo dress

Reformation

环保先行,美貌加持

2009年创立的美国品牌Reformation今年的水果元素印花裙也是一如既往的很吸引人。

柠檬,草莓,香蕉等水果种类应有尽有。

水果颜色的饱和度高,明艳的色彩也非常适合喜欢浪漫风格的女性。

从款式来说,除了Crop Top,光是连衣裙的设计就有很多,V领,一字肩,后背镂空,甚至荷叶边等元素全都能找到,根据自己的身材的优缺点来进行选择就不难了。

少女的款式搭配清爽的水果元素,夏天的清凉感来的就是这么容易。

设计师Yael Aflalo还是可持续时尚的坚定拥护者,并真正地将可持续性的理念融入到品牌Reformation的方方面面。

Reformation的衣服至少有65%是用可持续性材料制成,剩下的则使用纺织品公司的过期材料以及利用废旧衣物回收站。

除此之外,“完美的剪裁”也是Reformation一直追求的目标,注重线条感,用修身流畅的设计强调出女性的曲线美,不论是娇小还是高挺的身材,都能找到合适自己的。

800-3000元之间的价格,也是性价比很高了~

同时注重内在➕外在,不知道你有没有被Reformation的美学与可持续理念所折服呢?

Reformation

Cruise Dress

参考价格:CN¥‌1,700

可购于:www.thereformation.com

Reformation

Levy Dress

参考价格:CN¥‌1,700

可购于:www.thereformation.com

这么些个诱人的水果印花,今年夏天的你又想穿上哪种果子呢?


责编/陈西西

编辑助理/Apple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