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怎么会有人用棒球帽配泡泡袖?表姐又任性了

怎么会有人用棒球帽配泡泡袖?表姐又任性了

时间:2020-06-09 23:36 来源:时尚芭莎

本周谁会穿Vol. 133六月果然是一年之中的“穿衣盛世”,本周的女明星们一个个花开正茂,清雅脱俗。从纷繁迷眼的印花,到纤尘不染的娃娃装,每个人都用不一样的美征服了芭姐的眼。这期春兰秋菊的穿衣战态之下,哪一位能获得你手中唯一的票呢?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 
宋茜
   /      
上榜理由: 「这是把童话世界穿在身上了吧?」

宋教练在《创造营2020》第二轮舞台竞演的look,果然又双叒叕上榜了。被大家封为舞台精灵的茜总,这一次的小雏菊印花裙写实到如同把照片穿上了身。

Christopher Kane的印花从来不会让人失望,缀满雏菊的草地在大家眼中幻化成了绿野仙踪的仙境。宋茜给这一番美景加上了皮革束胸衣的装饰,配上过膝靴立刻“野”了起来。

把油画般的雏菊花海,穿出了女战士的气派,是让人惊喜的茜茜子没错了。

    / 
钟楚曦
/  
上榜理由: 「中西合璧的法式复古」

对于印花从来不会踩雷的钟楚曦,本周的一条樱桃印花纽扣裙让这个夏日充满了果味。而她独有的复古气质,让这一身像是随手翻开的旧画报,散发着时代的书香气。


来自法国时尚博主Jeanne Damas创建的Rouje被称为“法式风情”的新代表,这件衬衫领和老式的纽扣满满法国文艺电影味道,在钟楚曦的发箍之下又有了“花样年华”的风情。

当Rouje红遇上了钟楚曦独有的复古气质,大概就是新调配的80年代东方红。

    / 
Angelababy
/  

上榜理由: 「可以登上电影节红毯的礼服

在代言的好莱客全家定制活动上,Angelababy一袭如蝉翼般的亮片裙终于让大家又见到了公主颖,看来在粉丝们的“调教”之下,造型团队真的突飞猛进。

Nicole+Felicia这件亮片裙可谓是重手工缝制,一字肩因为贴合手臂的袖子显得与众不同,有点六十年代长手套配礼裙的设计感觉。

这么闪亮璀璨的baby,大概让人明白了什么叫满眼星辰。

    / 
江疏影
/  

上榜理由: 「飞起来的泡泡袖也不魁梧

犹记得前阵子还热议的#这辈子都不会买泡泡袖了,江疏影本周挑战了一个袖上加袖。荷叶边加肩的小飞袖+复古泡泡袖,这么一中和反而有了倒三角的黄金比例。这难道叫:别人穿泡泡袖系列?

事实上因为V字领的设计,让这身容易陷入魁梧的泡泡袖没有毁于灾难。收腰线的连体裤设计,也巧妙勾勒出X身材。

最后你还会觉得,没有这荷叶边就没有灵魂了。

    / 
刘雯
/  

上榜理由: 「不露的穿法年轻了10岁」

相比之下,表姐的泡泡袖更像是18世纪维多利亚时期的打底衫,纯白的棉布是那时衬裙常用的布料。方领和原汁原味的纽扣,让我们看见了与钟楚曦不同版本的法式风。

如果说钟楚曦的秘方是发箍,那刘雯的独到配方则是棒球帽。没想到这两件单品还能搭在一起,在刘雯科代表的示范下,奇怪的搭配技巧又增加了。

Freestyle味的法式风情,了解一下?

     / 

朴秀荣

/  

上榜理由: 「建议各校直接打版做校服

朴秀荣本周更新了一组Polo裙硬照,又是美少女战士的一天。黑白配色将身体一分为二,视觉上超级显瘦,配上长对袜简直是小学生既视感,建议各校给祖国的花朵们配套同款校服裙。

以男装出名的Palm Angels本身是主做街头风的服装,带着美国滑板文化。大多是Hiphop的风格,所以这条“素雅”的连衣裙还是很让人眼前一亮,要是没有这枚棕榈叶,芭姐差点没有认出来。

沿袭了男装polo衫的特点,并融合了网球裙的设计,这件短裙女团也可以搞一搞。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