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一时间不知该羡慕热巴,还是她的波浪裙?

一时间不知该羡慕热巴,还是她的波浪裙?

时间:2020-06-16 00:05 来源:时尚芭莎

本周谁会穿Vol. 134这天儿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太热了,温度能把人晒糊。这么热的天到底该穿什么出门,又成了集美们的老大难问题。本周女明星们身体力行来解惑了,四个字:清清爽爽,芭姐看完凉快多了,你们觉得谁的look比阳光更要耀眼呢?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 
迪丽热巴
   /      
上榜理由: 「还有这么恃美行凶的荷叶边?」

每天在《幸福触手可及》里发糖的热巴,把服装设计师的气质也带到了戏外。在晚会上突然一袭高开衩裙营业的胖迪,昨晚还是铁憨憨,今天就变成人间绝色。

这两年才走红的Alessandra Rich,事实上是十年前就成立的高端时装。因为审美比较“单一”,偏爱蕾丝、褶皱、荷叶边等浪漫元素,好在这瓶“香酒”最终被人发现。

热巴这身抹胸裙就是设计师最擅长的落地式礼服,翻卷的荷叶边带着戏剧性的小夸张,将浪漫和优雅糅合得有一种微醺的醉意。

配上Alessandra Rich的水晶蛇形耳环,太slay了,粉丝用了一句的歌词来形容这天的热巴:要我美艳,还要我杀人不眨眼。不能更贴切了!

    / 
赵露思
/  
上榜理由: 「再大的泡泡袖也能穿得让人治愈」

拥有“120斤”脸的肉丝,本周挑战了堪比橄榄球服的泡泡袖。怎么说呢,赵露思穿出的无害少女感,真的太治愈了。


来自法国Masion Wester的最新款小白裙,已经让四人撞衫。设计师喜欢从维多利亚复古风里汲取灵感,消解了不少人的审美疲劳。

这件除了泡泡袖,胸前打结抓褶的设计让身躯显得纤细,水晶点缀的蝴蝶结闪闪又梦幻。赵露思的小鸟腿,也成功在这条娃娃裙中找回身高。

不管你们觉不觉得,芭姐是相信赵露思80斤的纸片体重了。

    / 
秦岚
/  

上榜理由: 「过分美丽的Party Queen

《怪你过分美丽》大家都追了没?莫向晚的气质根本就是秦岚的本色啊。在扶贫晚会上,秦娘娘的70年代亮片裙与之前温婉如水的她大相径庭,芭姐仿佛看到了《致命女人》里的刘玉玲,有没有?

这条带着满满70年代Party风的blingbling羊腿袖单肩裙,来自新生品牌16Arlington,虽然品牌出道晚,但却迅速成为各大名人现身派对的战袍。而这样的复古,与秦岚闭月羞花的气息,中和出一种独特的拉丁风情。

姐姐这绝美的身姿和气场,不乘风破浪出个道可惜了。

    / 
娜扎
/  

上榜理由: 「精灵小白裙

娜扎本周也加入了直播大军,作为SKG全球代言人,娜扎当天的一字肩蕾丝小白裙像是精灵,从花丛中飞入直播间,发散的光芒都带着仙气。

作为最早一批红起来的小众品牌,Self-Portrait这个“前浪”始终坚持着蕾丝的高级剪裁。它们家一贯露而不俗的风格,总能让一股清爽扑面而来。娜扎选择的小波点透着60年代的优雅,层叠的荷叶边却薄如蝉翼,如精灵的翅膀🧚‍♀️。

大圈珍珠耳环落在直角肩上,像极了清晨从绿叶上滚落的露水。

    / 
杨超越
/  

上榜理由: 「用男装穿成东瀛风,赢了!」

在一众小白裙中,本周杨超越的穿搭是意想不到的惊喜。牛油果绿搭衬衫,内搭小雏菊开衩裙,这套夏日搭配未免有点超纲了吧。

超越妹妹不仅在娱乐圈顺着自己的个性,时尚圈也走着自己的花路。Jacquemus的男士花衬衫硬是穿出了日式和风,这外松内紧、里长外短的搭配方式,不得不让芭姐感叹超越的时尚领悟力。

而这枚CHANEL菱格纹手袋,令这套日式东瀛风最终一气呵成。

     / 

欧阳娜娜

/  

上榜理由: 「回到小时候的娃娃裙

疫情后,欧阳娜娜首次公开亮相活动,作为娇兰花漾大使当天的一条波点裙看上去似乎和娜扎有些相撞,仔细品品,娜比的娃娃裙少了一分精灵感,多了一分公主的梦幻。

来自SHUSHUTONG的这条娃娃裙,也免不了独特的叛逆甜美风格。黑线勾勒的线条变成小吊带挂在肩上,蓬松的蕾丝内衬又有了仿若在云端的软糯。

前短后长的A字廓形,让芭姐再次看清娜比的漫画腿,能打!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