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极品精选 > 真假Kendall一起拍广告了?太空味儿的香水你想闻吗?【每周时报】

真假Kendall一起拍广告了?太空味儿的香水你想闻吗?【每周时报】

时间:2020-07-05 18:5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易烊千玺成为宝格丽首位全球香氛代言人!

“他携芳香而至”

不得不说,四字弟弟的业务能力是真的强,2020年平均一个月官宣一个代言的节奏真的太惊人了!

在解锁了宝马,阿玛尼彩妆及男士护肤,蒂芙尼T代言人等,在七月又解锁了全新身份哦。

7月2日,BVLGARI宝格丽香氛官方微博宣布,易烊千玺成为首位全球香氛代言人!

从7月3日起至7月16日,可以依次解锁五支广告短片,五张宣传海报。对应的是五款不同的香水,男女士也都囊括了。

只要努力就会有回报,不瞒你说芭姐也想去闻闻四字同款香水到底是个什么味儿了❤️

Calvin Klein发布骄傲月广告大片

邀请9位LGBTQI+人士出演

活出真实的自己

最近时尚圈闹得沸沸扬扬的,莫过于这张Calvin Klein曼哈顿街头的巨幅海报贴了。

支持者认为这一做法是在提倡审美多元化,反映了品牌在倾听普通胖女孩的心声。而反对者则认为,这是Calvin Klein迫于反种族歧视运动的压力,而做出的“政治正确”的表现。

面对铺天盖地的歧视和谩骂,模特Jari Jones本人最近也勇敢地做出了回应,鼓励大家接纳自我,活出自己想要的生活。

除此之外,为了在“同志骄傲月”向LGBTQI+群体致敬,Calvin Klein在最近也发布了骄傲月系列的广告大片,邀请了9位LGBTQI+人士出演。

包括跨性别黑人模特Jari Jones、巴西变装皇后Pabllo Vittar,知名YouTube博主Chella Man,酷儿歌手Gia Woods以及出演《13 Reasons Why》的演员Tommy Dorfman等。

事实上,Calvin Klein拍摄的这组广告片先于“Black Live Matters”反种族歧视运动,品牌的初心是邀请LGBTQ群体的代表人物共同参与,来支持2020年“彩虹骄傲月”的活动。

滑动解🔒

Calvin Klein在声明中也表示,品牌把这组限定广告片的主题定名为“PROUDINMYCALVINS”,来鼓励人们接纳自我、活出真实的自己。

最近的种种让人们更加意识到,生活的健康状态才是最重要的,每种身材都可以拥有自信,而不需要去迎合别人的审美,活在最真实的自我中就是一种荣誉和快乐。

2021春季纽约时装周将缩短至三天

实力在线等待!

在疫情之下,时尚界都面临着同一个问题。那就是时装周怎么办?


本周美国时装设计师委员会(CFDA)给出了答案,打头阵的纽约时装周将缩短2021年春季的日程时间,进行为期三天的时装秀。

纽约时装周安排缩短时间表的原因是,敏感时期没有一个时装秀展演,全部将会以线上直播的方式与观众见面。


本季度只是为期三天的日程安排,尚未决定如何处理纽约时装周的未来,大家一切还是以安全为重呀!Burberry发布

全新TB夏季专属标识系列

假Kendall的还原度也太高了!

Burberry全新标识发布了?就在7月1日,由品牌首席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设计的全新TB夏季专属标识系列正式亮相了。

Riccardo Tisci和摄影师 Nick Knight,艺术总监 Peter Saville,造型师 Katy England共同打造了一个梦境般的世界,从充满几何线条的滑板公园和泳池场地汲取灵感,利用三维动画技术来进行展现。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照片居然是Kendall在家中用电脑自拍的!Kendall 穿着夏季胶囊系列的女装与男装单品,演绎四个形象鲜明的角色。

滑动解🔒

最让人拍手叫绝的是三维技术制作的“假”Kendall,还原度也太高了!

对这个系列感兴趣的小伙伴,7月1日起该系列也将在全球精品店、限时精品店及线上销售。快去抢先体验一下吧!

NASA研发太空味香水

想闻闻外太空的味道吗?


新香来袭!还未上架就引发了轰动的NASA推出的一款外太空Eau De Space香水来啦!

据说这款香水的研发者史蒂夫皮尔斯2008年就与NASA签约,耗费了4年研制而成的,为我们重现了外太空的味道!

那么外太空到底是个什么味道呢?宇航员们曾将外太空描述为烤牛排,树莓和朗姆酒混合物的味道。光是想象,就很期待了!

据Kickstarter网站显示,研制这款香水的初衷是帮助宇航员训练提前熟悉太空环境的。

现在将进行众筹活动以满足批量生产销售,让我们普通人也可以亲身体验外太空的独特味道。

预计定价为15美元,将于10月份进行发售,我的鼻子已经准备好上太空啦!


栏目责编/陈西西

编辑助理/Apple、廿廿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