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是什么神仙单品让虞美人和宋妍霏闪闪发光?

是什么神仙单品让虞美人和宋妍霏闪闪发光?

时间:2020-07-19 22:25 来源:时尚芭莎

“谁说青春只能有一种定义?”🙅7月14号,欣欣子就解锁了YSL圣罗兰美妆代言人身份,官宣图上身的光感面料成衣,冷艳又精致,也美到了芭姐~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没错,闪闪发光的光感面料在今年又华丽登台了⬇️

ALYX 2020 秋冬系列(左)

Dion Lee  2020 秋冬系列(右)

DIOR 2020 春夏高级订制系列(左)

Akris 2020 春夏系列(右)

迎着光线折射出微光,光泽度也若隐若现。

GUCCI 2020 春夏大片

泛着波光粼粼的微光感看起来更高级更轻薄。

由于加入了温柔的丝质线,看起来带有珠光的感觉,像水波纹一样柔和而不硬朗。

相比较最常见的镭射,反光与金属感面料,又多了些高级低调的柔和感。

Elsa Hosk

而缎面,丝绸,化纤等都属于光感面料,柔和的质地也决定了它拥有很强的可塑性。

无论是加入褶皱,还是荷叶边等元素,都很🉑️

Capucci 2020 春夏大片

今年许多小众品牌推出的光感面料成衣就很好看,瞬间成为精致又性感的时髦精就靠它了⬇️

01

Orseund Iris

简约与浪漫中的性感

来自纽约的Orseund Iris,近年来风头就不小,它家最为有名的爆款单品就是笑脸胸衣了⬇️

而大量光感面料的使用加上富有设计感的剪裁,也能分分钟传递出自信与性感。

Emily Ratajkowski就沦陷在了Orseund Iris的魅力下⬇️

Orseund Iris

许多博主也都没能逃过Alana Johnson的设计~

左:Chiara Sampaio Diwald  中:Lauren Johnson   右:Leonie Hanne

Alana Johnson是个想要环游世界的自由少女,她脑子里真的有太多有趣的想法想传递给每一个女孩。

而别有风情的真丝就是她最喜欢用的面料,整体也会选择包容度很大的低饱和度色彩。

在简约的质感中又带着偏浪漫主义的设计,褶皱,镂空,堆堆领等巧妙的细节,也形成了立体的结构。

展现出来的慵懒和随性让设计显得更加腔调十足,甚至还带些俏皮和趣味性。

款式也很多样,无论是连衣裙,半裙还是衬衣,Crop Top等,都能在它家找到。

Alana Johnson也非常擅长处理衣摆的弧度,以及整体的走线,柔和的流线型妥妥的展现了细腻的女性魅力,看起来也就更加性感。

用她自己的话来形容Orseund Iris,就是“随性,不拘一格,女性化”!

Orseund Iris

BALLERINA WRAP SKIRT IVORY

参考价格:0.00 USD

可购于:orseundiris.com

Orseund Iris

NIGHT OUT DRESS BLACK

参考价格:5.00 USD

可购于:orseundiris.com

02

Nana Jacqueline

当少女邂逅了性感

如果说Orseund Iris是在简约随性中实现了性感,那Nana Jacqueline就是在少女感中展现了女性的魅力~

就连宋妍霏和孟佳都是它家的忠实粉丝👇

这是一个来自洛杉矶的小众品牌,在2013年由Nana和Jacqueline两位热爱生活的女孩创立。

当然,灵感就是来自充满活力的城市-洛杉矶,它家的光感面料成衣总是像阳光一样带着天生的温柔感。

这也展现了Nana和Jacqueline想要表达的自信和舒适,穿上它家的成衣,就实现了看起来既漂亮又不失温柔的feel。

颜色虽然大都使用低饱和度的马卡龙色,但也不缺乏印花的设计,蝴蝶元素看起来就更多了一分少女感。

满满的细节设计也让成衣看起来丝毫不单调,各种形态的抽褶,把光感缎面织物的可塑性展现的很到位。

 滑动解🔒

除了连衣裙,衬衣等,居然还有手套配饰的单品,选择性也就更多了。

除此之外,每件光感面料的成衣都用最高质量的真丝素绉缎面料制成,也就是查米尤斯绉缎,这是一种半光缎面织物,包含了蚕丝,棉或化纤等不同的材料。

上身特别柔和,就连出门都拥有了穿着睡衣的舒适感。当然,这也满足了设计师想打破出街成衣和睡衣的界限。

所以说,拥有Nana Jacqueline的成衣,就好像一秒来到了舒适又浪漫的幸福世界。

Nana Jacqueline

Butterfly Yellow Dress

参考价格:9.00 

可购于:nanajacqueline.com

Nana Jacqueline

Maribelle Satin Romper

参考价格:0.00 

可购于:nanajacqueline.com

03

Nanushka

干练又随性的优雅

说到光感面料,为随性优雅而生的Nanushka,在今年的春夏系列也推出了许多款好看的设计。

设计师Sandra Sand毕业于伦敦时装学院,是土生土长的布达佩斯人,在2006年创立了Nanushka。

而出生地点也决定了Nanushka优雅舒适的浪漫属性,至于名字的来源,据说是她小时候的绰号,也是real随意。

品牌的风格和名字一样,也走随性风,却也不缺少欧洲风情的浪漫,每一件光感面料的成衣都展现了一种effortless chic。

滑动解🔒

在剪裁上不会过于贴身也不追求夸张的廓形,轻质无弹软缎面料的颜色也选择低明度的色彩,整体搭配看上去都会非常舒服自然。

这也是Nanushka的成衣猛地一看好像并没有什么特殊亮点的原因,但好看的点都在细节上。

突出硬挺版型,腰线和领口的设计,都在优雅中添加了设计的趣味性,也把柔美与硬朗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

整体效果低调高级又干练,精神也会显得很饱满。

就连点睛的配饰也绝不放过,使用了光感面料,看起来就很利落别致。既有80年代的复古,又有现代时尚的简约。

所以说,选择了Nanushka就准没错!

Nanushka

Slip dress

参考价格:€580

可购于:www.nanushka.com

Nanushka

Retro shirt

参考价格:€365

可购于:www.nanushka.com

04

STAUD

美少女的彩色世界

低饱和度的光感面料可以吸人眼球,明亮的色彩也同样让人过目不忘,STAUD今年春夏系列的设计就很出彩。

明丽清新的路线,青春活力的色彩,甜美复古的设计,就是设计师Sarah Staudinger最擅长的。

这是一个主打性感小复古路线,来自洛杉矶的小众品牌,除了爆红的Bissett菜篮子水桶包,它家的光感面料成衣同样做到了在简洁中收买人心。

连衣裙,衬衣,外套,小背心等,带着缎面本身闪闪的色调,也展现了青春感。

简单的轮廓与明艳的色彩进行了碰撞,看起来质感都超好。

而缎面提花的设计更是妥妥地展现了品牌对于复古风的执着和情怀,超大的廓形设计也同样适合少女的穿搭。

只要穿上STAUD的成衣,仿佛立马都能成为一道风景,极其抓人眼球。

芭姐都想直接穿上它们拥抱夏天了!

STAUD

Sebastian Scrunch Sleeve Blazer

参考价格:£175.25

可购于:www.shopbop.com

STAUD

Noah Shorts

参考价格:£85.63

可购于:www.shopbop.com

看完这么多“亮闪闪”的设计,今年夏天的你又想拥有哪款呢?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