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在人群中脱颖而出,都因为她们被这件上衣镶边了!

在人群中脱颖而出,都因为她们被这件上衣镶边了!

时间:2020-07-25 02:06 来源:时尚芭莎

前几天Bella又来秀好身材了,这次是为了给Calvin Klein拍摄Swimwear。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几套造型中,这款带有Monogram镶边元素的泳衣最为吸睛,贴合着腰身,将好身材展现得淋漓尽致。


说起来,今年带有镶边元素的Item还真挺火的,很多明星都有上身打卡。


像前阵子,让井柏然和春夏撞款的镶边上衣,都来自小众品牌SUNNEI。


增添的黑色饰边,营造出一种拼接的感觉,让服装更具层次感,像是穿了套假两件。


胸前的I HATE “FASHION”,同时也彰显了穿衣者的态度,一看就是有个性的人才能驾驭的款式。


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的还有Baby身上的这件Hèrlian TEE,用天蓝色的镶边在白Tee上勾勒出一件小背心形状,透出可爱气息。

Hèrlian

这种镶边元素实际上一直都是Hèrlian的拿手好戏,最近它家还推出了饰有明线的上衣,轻松勾勒出腰线。

程潇现身机场时,身上的泡泡袖镶边上衣吸睛力也很Max➕,配上一顶贝雷帽,就是从漫画中走出来的漫撕少女。

不得不说,多了几条镶边元素还真挺出彩的,强调轮廓的功力堪称一绝,人群中就像是被Mark成重点,总能一眼就能望到。


今年还有不少品牌都相继推出了这种带有镶边元素的上衣,哪几个最火,不妨让我们一探究竟!

FENDI跨越二次元空间

化身漫撕少女一同破壁

芭姐最近被Fendi全新推出的一款镶边衫刷屏了,很多明星都在穿,黑白线条的结合,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冲击力,有点破次元的漫画风,玩趣又不失时髦感。

娜比用它来搭配了一条简洁的黑色阔腿裤,营造出轻松又闲适的美。

戚薇Pick了系列的套装,脚踩一双小白鞋,将长腿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

还有程潇和宋祖儿也都纷纷被California Sky系列的颜俘虏,彰显俏皮少女的玩味气息。

这个系列实际上是来自Silvia Venturini Fendi 与洛杉矶当代视觉艺术家Joshua Vides的联名设计,以California Sky命名,彰显出无拘无束、活力四射的生活态度。


Joshua Vides是当代艺术界最别具一格的人物之一,他擅长用黑白两色绘制出极具“图标”风格的图案,在全球都引发了很大的反响。


这次和FENDI的合作中,Joshua Vides依旧延续了他标志性的“图标”式艺术风格,以黑白为主色,把都市和度假风格与突出的线条轮廓结合在一起,呈现出了极具魅力的3D和视幻效果。

在他的全新演绎下,连FENDI Stamps和标志性的FF logo都跟着焕然一新,卡通和图案成为了贯穿整个系列的设计灵感。

系列中主打轻量级的服装,既有街头风十足的衬衣、也有结构紧凑的府绸衬衫裙、印花牛仔裤,款式多样,总有一款适合你的口味。

值得一提的是,这种漫画感的镶边元素还应用到了经典的Peekaboo手袋和Baguette手袋之中,赋予了FENDI标志性配饰全新态度。

这么有趣的二次元画风,上街真的不要太Drama,也难怪很多明星都不惜为ta“撞衫”了!


FENDI

polo衫

价格:¥ 9,800

可购于:https://www.fendi.cn

FENDI

高科技布料夹克

价格:¥ 20,500

可购于:https://www.fendi.cn

Edda Gimnes涂鸦全凭心情

波普风镶边你hold住吗?

如果说这次FENDI California Sky系列的笔触,更偏向于二次元的漫画风格,那小众品牌Edda Gimnes绘制的镶边元素,则更能体现波普风的极致艺术。


同名设计师Edda Gimnes,毕业于英国伦敦时装学院,擅长尝试各类令人意想不到的面料材质运用于时装设计制作。

热衷于废弃物的二次创作的她,时常前往伦敦或是周边城市,收集那些日常生活中丝毫不起眼的,被遗落的废品。

诸如旧衣服、首饰、甚至泛黄的老旧相片等物件都会被她花费心思的收藏起来,并从中汲取灵感,表达源自普通生活的平凡美。

“我没有从设计图案开始,而是把自己的一些插画变成了图案,”Edda Gimnes的设计就是这么简单粗暴,又不会因为它简单而忽略它,反而很抓眼球。

拿起画笔就可以在布料上随便打闹一番,这些涂鸦之作,结合特殊的面料工艺,变得更具生动和活力。

也有人认为,EDDA GIMNES设计的款式太过另类新颖,常人很难Hold住,但实际上Gigi已经是它家很久的粉丝了!

EDDA GIMNES用轻松随性的画笔,打开了一扇充满童趣的时尚世界

Balmain玩转硬朗型格

加点镶边凸显廓形

Balmain这次也用镶边元素来释放魅力,全新释出的Balmain Resort Spring 2021 大片,在法国诺曼底取景。


由Olivier Rousting掌镜,运用自然夸张的拍摄手法为我们呈现了一个多姿多彩的假日午后。

其中摩登复古的廓形结合装饰性的镶边元素上衣不禁让人眼前一亮,增强服装的造型感和表现力。


不同部位的镶边元素,还能起到突出这个部位的效果,完美传递服装中线型特点。


在这个特殊时期,Olivier Rousteing 透过大片,给大家营造出积极的图景,同时也呼吁大家应当提起对环境责任的关注度。

值得一提的是,Olivier Rousteing 还特别为LOLLAPARIS×BALMAIN 活动特别定制8双 BALMAIN BBOLD运动鞋,鞋面同样采取了标志性的镶边元素。

在网上拍卖后所筹集到的资金,将悉数用于全球基金帮助人们共同应对COVID-19,这样拥有责任感的品牌,实在是太赞啦!



Balmain

银色双排扣西装外套

可购于:https://www.balmain.com

Balmain

B-Bold 定制高帮运动鞋

可购于:https://www.balmain.com

想要在人群中脱颖而出,那就来一件镶边上衣试试吧,自带标记重点的Buff,轻轻松松一秒出众!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