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当欧阳娜娜遇上梦幻大剧院,是音乐才女的高光时刻了!

当欧阳娜娜遇上梦幻大剧院,是音乐才女的高光时刻了!

时间:2020-08-18 12:10 来源:时尚芭莎

罗杰·维维亚中国区代言人——音乐才女欧阳娜娜,在全新2020秋冬系列广告大片“梦幻剧院”中开启了一段时尚幻境之旅。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本次广告大片由品牌创意总监格拉多·费罗尼(Gherardo Felloni)倾力创作,中国知名摄影师曾无掌镜。让我们跟随欧阳娜娜的自由演绎,缓缓揭开幻想世界中的剧院帷幕。

Roger Vivier X Ouyang Nana 5

Roger Vivier X Ouyang Nana 3



梦幻剧院以红丝绒幕布为舞台背景,轻抚大提琴的娜娜随心演奏着美妙乐章,伴随身旁的鞋履及包袋,生动的演绎她的想象世界。音乐如电影般在她脑海中演奏出一幕幕场景,逐渐幻化为现实。

Roger Vivier X Ouyang Nana 1

Roger Vivier X Ouyang Nana 10

Roger Vivier X Ouyang Nana 8



帷幕升起,她环顾着超现实主义的梦幻剧院,闪耀着光芒的各式鞋履、包袋及配饰宛如艺术品般随之浮现。舞台中的镜子映射出娜娜作为大提琴演奏家、明星、艺术家、俏皮女孩,魅力女郎等不同身份,她望着镜中的自己,每个角色的她都变得更加独一无二。

Roger Vivier X Ouyang Nana 6

Roger Vivier X Ouyang Nana 7

Roger Vivier X Ouyang Nana 4

Roger Vivier X Ouyang Nana 5

“这是我第二次和Roger Vivier合作广告大片,格拉多先生的每次创作,都可以让我发掘不同的自己”娜娜分享到。“拍摄中,我穿梭于他设计的不同场景,感受到他非凡的创意与想象力,也带给我很多灵感,

是充满惊喜与开心的一次合作。”

罗杰·维维亚2020秋冬系列甄选新品也在“梦幻剧院”中逐一呈现。为七夕佳节特别打造的限定Funny Love系列,俏皮的刺绣图案增添浪漫意趣;Viv’ Rangers家族则推出了侧饰钻扣款,全新演绎这一品牌经典之作;

饰有品牌标志性凡尔赛钻扣的穆勒鞋是晚装场合的理想之选;以保龄球袋为灵感的Mini Charm Vivier 钻饰圆筒包,则以独特的包款造型成为日装搭配的点睛之笔。

WX20200818-192213@2x



2020秋冬系列广告大片梦幻剧院将对感官世界的探索感知与脑海中的幻想世界结合,充分诠释了本季Sensorama的主题概念。罗杰·维维亚诚邀您与欧阳娜娜一同探索梦幻剧院,感受精彩的维维亚世界。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