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这个秋天,女人需要几双高跟鞋?

这个秋天,女人需要几双高跟鞋?

时间:2020-09-22 17:10 来源:时尚芭莎

自2006年创立伊始,Gianvito Rossi即以女性永恒优雅为主题,对鞋履设计进行革新解构,创造了一系列经典鞋款作为Gianvito Rossi的奠基之作。此经典系列无可争议地代表着品牌的至高审美及对工艺制作的精益求精,同时,也是对现代美学的重新定义,为简约赋新,亦让优雅迸发性感张力,创造独属Gianvito Rossi的奢华美学。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Gianvito Rossi优雅经典之选

Gianvito高跟鞋是品牌创始的经典鞋款,也是探寻高跟鞋无暇线条感及黄金比例的起点之作。设计师着重关注鞋楦设计,实现了美学线条感与舒适可穿性的完美平衡。以纯净纳帕软皮革呈现及完美鞋跟高度呈现着整个系列的经典之美,让现代女性全天候展现优雅从容的一面,烘托魅力的女性之美。

Gianvito高跟鞋

 

Gianvito高跟鞋 金色/白色

 

 

 

Gianvito Rossi水晶系列钻光高跟鞋,是女性衣橱中的终极红毯鞋履。闪耀的水晶点缀于夺目的麂皮踝部绑带,展现熠熠生辉的三维立体感,为经典鞋款更添夺目韵致及永恒的优雅锋芒。绸缎与麂皮的碰撞交融,搭配经典的季节性色彩,再添融合之美,这是永不过时的经典,亦是无尽魅力的惊鸿掠影。

 

 

 

Gianvito Rossi水晶系列高跟鞋 黑色/红色 

Gianvito Rossi现代都市美学

Portofino在释放雅致的同时再添现代都市美学,脚踝系带与圆扣设计充满线条感,摩登且简约时尚,时刻散发女性魅力。Portofino系列甄选柔软舒适的纳帕皮,用富有现代气息的金属光泽材质,打造完美线条的特别款。此款高跟凉鞋的命名来源于意大利同名海滨城市。如今,Portofino 不仅是度假的曼妙旅伴,亦成为了名人聚会中的一隅旖旎。

 

Gianvito Rossi Portofino高跟鞋

 

 

Gianvito Rossi Portofino高跟鞋 银色/白色

 

 

Manhattan高跟凉鞋坚守Gianvito Rossi一贯的精工巧制,以不对称的绑带和裸跟设计脱颖而出。独具特色的细绑带及皮革搭扣设计包裹脚部,流畅无暇的线条与廓形相结合,视女性气质为核心,以廓形完美勾勒,精致体现着Gianvito Rossi品牌的设计理念:优雅气质与女性风韵,及简约线条呈现出的都市极简魅力。

Gianvito Rossi Manhattan 105 高跟鞋 黑色/金色

 Gianvito Rossi Manhattan 55 高跟鞋 黑色/银色


Gianvito Rossi经典鞋款是永不过时的奢华典范,看似简单的轮廓,却可于细节处窥见别具一格的巧思,将品牌无可挑剔的优雅美学传承续写,绽放隽永的摩登风采。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