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Maison Margiela首家概念店入驻成都远洋太古里

Maison Margiela首家概念店入驻成都远洋太古里

时间:2020-09-24 18:52 来源:时尚芭莎

于2020年9月19日揭幕全新形象。颠覆传统,率性非凡,先锋设计师品牌Maison Margiela于成都远洋太古里揭幕其全新概念店。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品牌首家概念店选址成都核心商圈远洋太古里商场,店铺以逾50平方米的零售空间展示Maison Margiela一贯的设计概念。全新概念店以发售2020年秋冬系列包括首饰、鞋履、包袋等配饰为主,及精选成衣展示,给予消费者焕然一新的购物体验。

 

  

概念店设计再现Maison Margiela早期的美学风格和设计理念,并融合品牌现代风格展现其延续与创新。沉浸式独立装置设计,让消费者身处装置与特定空间之中,进行一场关于时空的对话。

   

  

概念店空间融合多样化元素,可折叠的滑动拉门及自动旋转百叶窗,给予消费者以窥探的角度审视店铺和陈列,更加贴合当前环境中大家追求的透明度,联系与共融。以豪斯曼(Hausmanian)风格打造的墙面设计巧妙结合形态各异的铝面板组成内饰,呼应巴黎品牌陈列室经典图案设计,并致敬品牌创意总监John Galliano设计的2020春夏défilé成衣秀场装饰。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