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时尚芭莎90秒 |“尾款人”这拨怕是缓不过来了......

时尚芭莎90秒 |“尾款人”这拨怕是缓不过来了......

时间:2020-11-18 01:51 来源:时尚芭莎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本期的时尚芭莎90秒!本期内容是:冬季美妆护肤单品分享。双11刚刚过去,没想到各大彩妆、护肤品牌的节日限量系列,就已来势汹汹。再加上逐渐走低的气温,面部与身体肌肤的精致护理,也急需提上日程......还不快快交出钱包!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PAT McGRATH LABS

PAT McGRATH LABS小粉罐/小白罐奶油滋润唇膏,是你秋冬唇部保湿的不二之选,曾经烦恼的唇部干裂、上色困难等问题统统交给它来解决吧!滋润的同时又能深层修复,淡化你的唇纹,透明的滋润色号和裸色玫瑰粉色都值得入手。

CHANEL

刚刚上线的Chanel Beauty Holiday Collection 中,Vittoria Ceretti再度出镜广告大片。今年的圣诞限定彩妆,以永恒的黑金与链条为主题,独特的金色眼影尽显神秘。面部护理则可选用奢华精萃小金砖面霜,新增的保湿性能,让我们在干燥的气候下,也能时刻保持丰盈光泽的面部轮廓。

HAUS LABORATORIES

Gaga的彩妆HAUS LABORATORIES,最近又添几名“猛将”!修容双色盘Heat Spell,高级的大地色系最适合秋冬;腮红高光盘Head Rush,多重豆沙红尽显你的温柔细腻;丝绒双色唇彩,单涂或叠涂都优雅极致。

Dior

Dior 本季推出的全新烈焰蓝金唇膏,外壳造型用经典藤格纹搭配CD logo,让你在补妆间隙都能尽显优雅。丝绒质地的色号999是最经典的存在,色泽浓郁丝滑,非常适合作为冬季沉闷色彩中,点亮整身穿搭的一抹鲜红。


 Body Care

“打工人”不妨趁周末,给自己放个假。泡澡时,一定要点起Dyptique的蜡烛放松紧绷的神经,再用Ritauls的樱花磨砂轻柔按摩,配合Neal’s Yard Remedies的精油按揉穴位,最后再用Laura Mercier身体乳完美收尾——这样一套完整的身体护理做下来,真的能让所有烦恼与疲累抛诸脑后,还不快试试看!


策划:芭莎时装组

监制:卫甜

制片:大饼、Yve Xu

本期编辑:Yve Xu

剪辑录音:大饼、Yve Xu

视觉统筹:大饼

后期制作:吴闻潇

本期文字:Yve Xu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