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不得不说,有时候中国女人的古风气质太绝!【本周谁会穿】

不得不说,有时候中国女人的古风气质太绝!【本周谁会穿】

时间:2020-12-02 11:52 来源:时尚芭莎

本周谁会穿Vol. 156本期上榜的女明星们出席活动不再执着于占地10平方米的仙女蓬蓬裙,而是不约而同地选择了简约大方的伪one piece来撑起冬日的造型。从oversize到紧身深V,从H型进化到X型,各式各样的逆天长腿尽在这期榜单之上,赶紧来抄作业吧。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 蔡依林/  上榜理由: 「闪爆舞台的bling蔡」

芭姐悄悄告诉大家一条“冷知识”,陪伴着许多人度过了青春的Jolin 40岁了。在阔别近一年的#Ugly Beauty#高雄演唱会上,身穿深V流苏连体裤的Jolin说出了那番刷爆全网的金句,霸气沉稳的嗓音、掌控舞台的节奏、完美的身姿充分证明了——“40岁真的feel damn good。”

这一身灵动的流苏造型就仿佛是夜晚的星河落在了她的身上,再加上胸前性感的深V,极富视觉冲击力。来自德国的Seyit Ares自带严谨,以闪光亮片和皮革材质传递着轻盈却又饱含激情的情绪,打造出充满力量感和自信精神的女性形象。奶奶灰的长卷发配上水白亮钻贝雷帽,Jolin就是不败女王,她的热闹狂欢从不谢幕。

鼻梁上架着的Oval-frame墨镜还添了几分文艺安静的气质,在这样爵士感的1920's style中从容地享受自己的40岁。

/ 倪妮/

上榜理由: 「减法优雅」

最近,剪完短发的倪妮在造型上一直做减法,越发简约大方。前几日出席《拆弹专家2》的发布会造型又轻轻松松冲上微博热搜。慵懒卷发、白衫黑裙衬得整个人淡雅素净,胸前深V难掩性感,气质拿捏这块让人望而生畏。

BALMAIN很懂得将性感和摩登建立在舒适随意的街头美学上,一直充斥着一股外柔内刚的女性特质,这点与倪妮的缥缈气质刚好契合。白色褶皱上衣自然垂坠在腰间,黑色前开衩长裙下包裹着纤细修长的双腿,一面是素净淡雅的慵懒气息,一面是酷飒沉稳的极致优雅。标志性的“Jolie Madame”美学蕴藏在无数的精湛技艺小细节之中:技巧娴熟的褶裥、令人惊艳的廓形剪裁以及精致的针脚。

哪怕是随意挽上头发,我们的庞玲警官都散发着一种不容辩驳的力量,就像她耳畔的水滴耳饰,柔软却充满张力。

/

李沁

/

上榜理由: 「终归大海的人鱼公主」

最近热播的《狼殿下》播放率直冲榜首,里面善良又正义的马摘星你磕了没?反正芭姐早已被这只游荡在舞台上的“孤岛的鲸”抓住了眼球。水蓝色渐变晶钻连衣裙更收获了不少好评,温柔浪漫又梦幻,仿佛徜徉在温柔的海洋之中。

李沁的这身来自Marchesa,号称英国新型的“仙牌”代言。从上到下、由浅入深的雾蓝渐变是礼裙中比较难以把控的色调设计,Marchesa却将法绣融入到渐变薄纱之中,组成的图案如同一个个飞舞的小蝴蝶,唯美浪漫,立刻突显了裙身的层次感。抹胸收腰的板型将李沁高挑纤细的身材展现得淋漓尽致,沁沁的真身怕不是生活在海底的美人鱼公主吧?

暗藏在编发中的小贝壳在灯光下变换着不同色彩,就像是阳光下波光细闪的人鱼公主的鳞片,美得令人叫绝。

/ 杨丞琳

/

上榜理由: 「暗藏玄机西装裙」

在出道20周年之际,杨丞琳化身鬼马精灵的“学院琳”,现身新专辑《LIKE A STAR》签唱会现场。双色拳击辫撞上oversized西装裙,实力演绎俏皮少女本俏了。

看似分体两件的YCH橄榄绿西装裙实则暗藏玄机:百褶裙既是连身又可拆卸,一衣两穿也是给造型搭配提供了新思路。原本冷淡的极简风,遇上纯白色衬衫与黑色马丁靴顿时变得乖巧又充满活力,带给歌迷满满的元气与动力。

看来工作之余的“甜心教主”杨丞琳在穿搭博主这条路上越走越远了。

/

奚梦瑶

国际超模小明在线营业!前几天卡地亚活动上,奚梦瑶黑色深V套装冷艳性感,眼神深邃。全能小明上能登台秀超模腿,下能摆摊卖奶茶,偶尔还能和老公打打游戏秀个恩爱[Doge]。

这条超级深V连衣裙来自于阿姆斯特丹的年轻品牌GAUGE81,才刚刚发布了第一个系列。复古的褶皱处理不难看出上个世纪80年代的时尚语言:小宽肩与S形廓形。胸前干脆利落的领口却能叩响一股震撼,极简与性感同时浓缩在这条Krasnodar垂坠迷你连衣裙中。

除了见识到超模一流的身材管理能力,芭姐还注意到,小明的美人尖居然可以中分?默默留下了羡慕的泪水……

/

Izabel Goulart

 /   

上榜理由: 「巴西黑天鹅」

当初在秀场上靠背影令人遐想的巴西超模Izabel,再次杀出重围上榜,只有这样超自律的身材管理才能撑得起BALMAIN这件露肩天鹅绒小礼服裙了吧?

令人印象深刻的健康肌肤衬托着圆润饱满的廓形、温暖轻盈的面料和大胆突破的女性主义精神,经由BALMAIN一贯娴熟而流畅的剪裁,巧妙包裹出女性曼妙的曲线。Jack Vartanian的晶钻耳线增添了几分街头的雅痞,将BALMAIN品牌中自带的不羁基因勾引出来。

冬日湛蓝的天空下,Izabel Goulart宛若一只高贵慵懒的黑天鹅,静静地享受午后的宁静,爱惜着自己的羽毛。

责编 / Ankey寰

助理 / 王美淇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