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时尚芭莎90秒 |这些情人节礼物,没人能拒绝!

时尚芭莎90秒 |这些情人节礼物,没人能拒绝!

时间:2021-02-14 10:33 来源:时尚芭莎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本期的时尚芭莎90秒!本期内容是:情人节礼物这样选!伴随着新年的喜庆氛围,专属于情人节的粉红色泡泡同样四处洋溢,本期90秒将为你盘点今年最热门的情人节礼物清单。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BVLGARI

BVLGARI 近期发布了2021年情人节系列,全新登场的粗链条装饰Amore包款非常抢眼!涵盖品牌标志性的灵蛇元素与粗链元素的Amore被全新演绎,再度突破经典包款的传统工艺,“飒”女孩必须入手!

Moncler

今年情人节Moncler用一系列黑金元素单品烘托浪漫情意,男女同款的黑色连帽卫衣饰有Moncler金色植绒徽章,并有“LOVE”字样凸显其上,背面还印有大写的“TOGETHER”,通过小巧思传达甜蜜告白!还不快和伴侣一同穿着出街?

Maison Margiela

Maison Margiela推出全新香水Matcha Meditation,是一款芳香香型的中性香水,香调优雅,男女皆宜!不妨借此机会与你的爱人get同款体香,一同享受林间自然澄澈的浪漫气息吧~

HERMÈS 

HERMÈS 全新推出2021年新配饰系列As De Coeur Collection,每款单品上都有一个可爱的小桃心,可爱满分!系列中的手镯也有多色可选,其中Swift小牛皮窄版手镯最让人“种草”!手镯选用玫瑰金色金属制成,并饰有精致的镂空爱心,很难不心动!


GIVENCHY

GIVENCHY在今年情人节,推出了由创意总监Matthew Williams重新诠释设计的2021年情人节限定Antigona手袋,修长独特的包身与4G金属挂锁相互映衬,以充满建筑感的波士顿包型打造其独特的个性态度,展示出了限定手袋的精巧细节,好想拥有!

策划:芭莎时装组

监制:卫甜

制片:大饼、Yve Xu

本期编辑:Yve Xu

剪辑录音:大饼、Yve Xu

视觉统筹:大饼

后期制作:吴闻潇

本期文字:Yve Xu、纪天一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