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开春了,女鞋头又来种草新时髦运动鞋了!

开春了,女鞋头又来种草新时髦运动鞋了!

时间:2021-02-21 16:27 来源:时尚芭莎

这几天全国各地气温都回升了起来,厚厚的棉鞋怕是穿不住了,时髦精们都开始换上便捷又舒适的运动潮鞋,像大表姐刘雯已经换上了Valentino的小白鞋,开启了踏春模式。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欧阳娜娜最近晒在网上的运动鞋来自Louis Vuitton,一身奶白色运动装备,配上Chrome Hearts的Baby Blue双肩包,甜妹气质尽显。

虞书欣脚踩着Nike的空军一号,经典款从不会过时,搭配着法式风娃娃领连衣裙,今日份活泼可爱的欣欣子请查收。


资深“鞋头”钟楚曦,一双Jordan Delta Breathe CNY系列加持在脚上,配上全身All Black,把酷姐劲头拿捏得很到位。

时髦玩家周雨彤更是不在话下,这双来自Nike新年系列的潮鞋配色简直戳爆少女心,周雨彤自己也晒出图来,掩饰不住对这双鞋的喜欢。

春天已经来了,没有一双好看的潮鞋可不行,今年有不少运动品牌推出的潮鞋都让人心痒痒,这五款适合潮人姐妹们穿的运动潮鞋,你也要Mark住了。

01

adidas Original X Melting Sadness

  “Bee With You”用潮鞋说情话

春暖花开,连潮鞋都变得可爱起来, adidas Original X Melting Sadness的“Bee With You”系列还有人没冲吗?最近这双鞋可谓是抢尽了风头。

系列名“Bee With You”是有借由鞋子向另一半传递内心连绵爱意的意思,官方给出的译文是:“我不是故意生气的,但是喜欢你这件事,我是故意的。”听起来就很浪漫有没有!

造型也如同名字一般可可爱爱,系列中一共推出了两种款式,分别是以Superstar鞋型打造的两双低帮帆布鞋,以Nizza Hi为原型设计的黑白高邦帆布鞋。

                 

                                                      Nizza Hi Black                                    Nizza Hi White

                      Superstar 白绿蓝                                 Superstar 米白红

结合了“花丛元素”让原本单调的鞋面一下子变得鲜活起来,经典的Superstar鞋型经过巧妙的花草概念设计后变得栩栩如生,童趣盎然的球鞋点缀了春日暖阳画卷。

时髦精宋妍霏自然不能错过这股可爱风潮,率先穿上了这双鞋子,搭配老爹长裤,把可爱风的鞋子演绎了几分酷酷的味道。

可爱满满的“Bee With You”,用花朵和树叶给大家构建了一个童趣满满的春日乐园,穿上这双“俏皮鞋”出门踏春真可谓再适合不过了!

adidas Original
BEE WITH YOU SUPERSTAR 运动鞋
官方参考定价:0 USD
可购于:https://www.adidas.com.cn

02

  Converse花卉系列

最强帆布让新年走花路

除了adidas Original之外,Converse也将花朵元素搬上了帆布鞋上!

全新推出的Converse花卉系列,以山茶花与绣球花为灵感,将Chuck 70花卉系列作为创意这次系列的载体,帆布鞋配上小花花,简直是戳爆少女心!

这次系列一共分为两款鞋型,高帮鞋型鞋面采用色彩鲜明的绣球印花图案,鞋侧点缀立体花朵,仔细观察,它家就连鞋孔都做成了花状,可以说是很用心了。

另一款低帮鞋款则采用白紫配色,鞋面生动演绎清新亮眼的山茶印花,花朵图案的电绣细节与花状鞋孔相呼应,绽放花卉图案在透明水晶大底中若隐若现。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Chuck 70花卉系列底部都采用了Ortholite鞋垫,就是一种具有透气、吸汗、缓冲性良好特点的鞋垫,穿上它,让走起“花路”来更加舒适!

Converse 

Converse Chuck 70花卉系列

官方参考预售:699
可购于:Converse微信小程序

03

Supreme X Nike SB Dunk LOW

星星点灯照亮新一年闪耀人生

Supreme与Nike新款联名又又又来啦!以2003年的Supreme x Nike Dunk High 为灵感来源,Supreme与Nike将于今年推出SB Dunk Low“Stars”系列,潮人们是不是又沸起来了?

这个系列共包含白蓝、白棕、白绿、白黑四款配色,鳄鱼纹理材质也是整双鞋的亮点之一,一眼看上去就很有“奢华”那味。

“鞋如其名”,鞋子侧边还点缀了多颗Supreme的星星,华丽感十足,走起路来都感觉自己BlingBling的。

值得一提的是,鞋子上还加入了Supreme元素的吊牌、鞋垫等细节,更能彰显联名鞋子的身份!

一些INS潮鞋博主已经迫不及待展示自己新的战鞋,@Sallyssneaker用棕红色SB Dunk Low“Stars”配上中长的Nike袜子和古巴链,直接坐实潮人玩家身份。

Ins知名潮人博主@stylelikekay,选择用黄色长裤搭配SB Dunk Low“Stars” Hyper Blue鞋,大胆撞色,想不引人注意都难!

Nike

Supreme SB Dunk Low Black 

官方价格:USD

可购于:https://www.nike.com/snkrs-app

04

Ambush X Nike Dunk High

超个性解构设计炸街来袭

Ambush与Nike Dunk High的新系列联名同样是本季不可错过的潮鞋之一,Ambush X Nike Dunk High Chicago算得上Ambush联名系列中最让潮鞋玩家心动和期待的一款。

除了鞋子融入机车、汽车和卡车的文化元素,如同机车排气管的Swoosh标志从鞋跟处向外延伸,足够个性。

将Air Jordan 1 Chicago爆款“红白黑”配色挪用在Nike Dunk High上,也是让大家欣喜不已!

Ambush的设计师Yoon Ahn已经迫不及待在Ins上po出了这双特别联名款的上身图,和毛绒大衣搭配,Vibe风满满。

当然,等不及的小伙伴们可以先试试前几天发售的Ambush X Nike Dunk High紫粉色系列,大胆又Drama的粉紫色也太吸引人了吧!

看看周雨彤上身的效果,全身All Black的西装,因为有这样一抹靓丽的色彩,而变得不再单调。

黑白配色也很经典,延续 Nike Dunk High old school的感觉,不走运动风的女孩也可以入手进行混搭,会有不一样的时髦感!

Nike
Nike Dunk HI/Ambush
官方参考定价:0 USD

可购于:https://www.nike.com/tw/launch


05

   Reebok X Maison Margiela

小众又时髦的最强分趾鞋又来啦

最强分趾鞋又来了!锐步Reebok再次联乘Maison Margiela,推出Classic Leather Tabi运动鞋!喜欢分趾鞋的姐妹们又有福了!

系列运动鞋融入了创意总监John Galliano一贯的鬼才设计,通过运动品牌极具辨识度的设计灵感,表达法国时装屋的风格特色!

自2020年初首次推出以来,这款鞋就在潮人圈里赢得无数好评,作为一款强大的跑鞋,品牌将Reebok在1983年推出的Classic Leather系列和Maison Margiela标志性的分趾结构融合在一起,实现了时髦和功能性完美碰撞。

这双鞋还特意采用纳帕皮革与EVA鞋底打造,它在黑色皮革基底上采用手绘白色涂层,也就是Maison Margiela标志性的“Bianchetto技术”,会随着磨损而呈现崩裂效果!

关键是性价比超高,大概3000元就能带走一款爆款分趾鞋,这个价格未免也太香了吧,芭姐反正是先冲了!

  

Reebok 

  Reebok X Maison Margiela

官方参考预售:¥2,299

可购于:https://www.reebok.com.cn

06

       Puma X Black Fives

它才不是一双“没有故事”的球鞋

你还不知道Puma最新联名了一款“写满故事”的球鞋吗?就在2月上市的Puma X Black Fives系列,推出了一款寄托“黑人文化”的球鞋,特别邀请了NBA知名球星Carnegie Johnson来为该系列代言。


Black Fives Foundation每年都会发起纪念黑人文化的活动,新款鞋的背后设计更是大有意义,为了庆祝NBA黑人领袖的贡献而特别推出的黑人月纪念款,不仅鞋型特别,设计饱含深意,而且富有NBA文化内涵!

鞋面侧边印上了“Make History Now”的标语,呼应了鞋子背后的文化内涵,为这双鞋的未来升值空间加价了不少,湛蓝色的印字与鞋带颜色相近,配色也是相当满分。

当然,时髦才是运动潮牌Puma的主题,近年来Puma出了各样的联名款受到众多潮人的追捧,比如之前与Rihanna的合作直接让Puma重新翻红,曾几度售空,还特别为她推出了限时联名Fenty X Puma。

而由于这次的合作方是Black Fives联盟,预计上市之后会有大批NBA球星共同演绎与Puma的运动时尚热潮。

Puma

Black Fives x PUMA Clyde Mid

官方参考预售:0 USD

可购于:https://cn.puma.com

开年几双比较引人注目的潮鞋都在这儿了,一些难抢到的款式最后还是要看运气,芭姐已经看好很多款了,还有哪些好看的潮鞋,快在下方和“鞋头们”一起来分享下吧!

责编:王稳妥

助理:刘Rae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