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男神装 > ​时尚芭莎90秒|2021年秋冬男装周亮点回顾

​时尚芭莎90秒|2021年秋冬男装周亮点回顾

时间:2021-02-19 17:18 来源:时尚芭莎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时尚芭莎90秒!2021年秋冬男装周已落下帷幕,各大品牌不吝展示最新鲜的灵感闪光:飞机、骑士、艺术家与斑斓色块成为新季男装的设计灵魂,线上发布的视频创作也令人记忆深刻,本期90秒将为大家总结2021年秋冬男装周的精彩亮点。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Louis Vuitton 采用了视频影像的方式,在线发布了 2021 秋冬男装系列。本季的设计灵感以飞机贯穿:微型建筑设计的look、老花印花的咖啡杯、唱片包、Monogram画布等单品,成功为这一季秋冬男装系列趣味加码。

时尚芭莎90秒|2021年秋冬男装周亮点回顾


Dries Van Noten

Dries Van Noten发布2021秋冬男装系列,印花大师本季抛弃经典色彩与印花,一切从简约实穿方向出发,呈现出一系列中性色调服装设计。品牌中那些经典元素被巧妙地重新演绎,优雅修长的设计线条搭配多层次材料的交叠,打造出质朴文青风格。

时尚芭莎90秒|2021年秋冬男装周亮点回顾


Jil Sander

Jil Sander2021秋冬男装系列,领子成为本季重点设计对象。流畅的剪裁在成熟氛围中彰显着不俗的极致品味。西装、大衣与针织衫,以夸张的比例和独特的色彩搭配,为秋冬男士衣橱增色,尤其是Aruba蓝的大衣配海草绿的皮包、薄荷绿长靴搭配红棕套装,吸睛十足。

时尚芭莎90秒|2021年秋冬男装周亮点回顾


Prada

Prada 2021秋冬带来Miuccia Prada与Raf Simons联合创作的首个男装系列。以“感官自由”为设计主题,用四个相连的几何空间秀场呈现,高明度的色彩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服装设计则以精英审美风格结合宽大廓形的剪裁,配合几何图案提花针织和皮革面料,成熟中又增添一丝灵动。

时尚芭莎90秒|2021年秋冬男装周亮点回顾


LOEWE

LOEWE 2021秋冬男装系列发布,这一季通过版画、提花、拼贴等元素的运用,向艺术家Joe Brainard致敬。朋克风的皮革绑带裤、层叠连缀的三层错视上衣、盛大垂落的廓形面料,将叠加感完美演绎。

时尚芭莎90秒|2021年秋冬男装周亮点回顾


CELINE

CELINE HOMME 2021 秋冬男装系列以短片形式发布,大秀选址于法国香波尔城堡,打造出一场专属于少年暗黑骑士的摇滚赞歌。本季设计充斥着摇滚哥特元素,大量的黑色皮衣、斗篷、西装等单品充盈着本季,专属于Hedi Slimane新浪漫主义风潮再度吹响号角。

时尚芭莎90秒|2021年秋冬男装周亮点回顾



策划:芭莎时装组

监制:卫甜

制片:大饼、Yve Xu

本期编辑:Yve Xu

剪辑录音:大饼、Yve Xu

视觉统筹:大饼

后期制作:Ming Lu

本期文字:Yve Xu、纪天一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