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舒淇这种穿衣气质,算顶级吧?

舒淇这种穿衣气质,算顶级吧?

时间:2021-04-26 16:33 来源:时尚芭莎

本周谁会穿Vol.172:谁穿成了你心中的NO.1?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江疏影

以一袭黑色长裙出席MOKINGRAN梦金园品牌活动的江疏影在蝴蝶结中散发着不同于甜美气息的优雅知性,这气质羡慕不来。

相比起模特的冷酷,江疏影对Raisa Vanessa的解读更添温柔知性,黑色丝绒长裙的垂坠感和开衩拖尾的设计令人感受到古典的庄重之美,得以平衡。

腰间巨大的奶油白色蝴蝶结将这条直线条剪裁的长裙点缀得极富戏剧感,不规则的形状与闪片装饰也让江疏影出落得大气而精致。

Raisa Vanessa 2021 秋冬系列抹胸裙

再温柔的穿搭江江总是能留出一丝霸气让你细细品。

刘雯

说到会穿,就不得不提起大表姐刘雯,即使是简单的上衣搭配亮片裙,她也能穿出超模气场,闪耀出动人光彩。

简约又华丽,这一形容十分贴合Tory Burch的这套裙装。表姐“随意”一穿,简单优雅的造型穿搭指南值得收藏。

泡泡袖与收紧腰部的蝴蝶结展现出少女气息,黑色亮片半身裙则让我们再次见证低调的华丽是这样赏心悦目。

Tory Burch 2021春夏系列亮片裙

不得不承认,刘雯的超模气场真的是很玄乎的存在,它能让看似简单的穿搭变得凡尔赛起来,随时随刻都能惊艳众人。

舒淇

和刘雯一样拥有超模气质的舒淇,则以一身利落的白色西服套装霸气亮相品牌活动,向来走着霸道女王路线的她这次也拿捏住了!

无须多余的设计与造作,来自Mofiel的这一身白色连体裤西装就能完美解释“质感就是如此”。简洁利落的裁剪配上舒淇与生俱来的女王气场绝了。

舒淇独特的性感在深V和露背两个终极性感“杀器”中显露无疑。腰部的褶皱设计和垂坠感极佳的阔腿裤也将霸气度又提升了一个level。

Mofiel 2021系列 露背连体西装裤

霸气与性感并存,也只有舒淇才能做到如此让人惊叹,这不凡的高级感到底怎么练成的?

钟楚曦

前几日出席活动的钟楚曦以一袭黑色吊带长裙惊艳了芭姐,妙曼身姿妩媚性感,让人看到了钟楚曦难得一见的丰盈身段。

当现代时尚与宫廷风相结合,Alessandra Rich的一袭黑色抹胸吊带长裙每个细节都让人回味无穷,这次钟楚曦更将“丰满”的美感演绎到了极致。

胸前带有弧度的设计曲线与链条肩带在不经意间就将性感气息释放了出来,编织效果的金属腰扣与排扣、链条装饰有巴洛克的艺术美。

Alessandra Rich 2021春夏系列吊带裙

能将优雅与性感同时演绎得完美至极,还有种独特的宫廷风之美,在气质这块儿,钟楚曦实在是太会了!

毛晓彤

本周元气甜妹的称号完全可以归于毛晓彤,出席品牌活动的她以一袭黄色抹胸短裙展现十足少女灵动感,可谓是实至名归。

一身鹅黄色露肩抹胸短裙,让毛晓彤浑身上下都散发出甜美淑女气息,浮雕般的刺绣花纹营造出全身的浪漫。

胸前蝴蝶结样式的线条灵动感十足,修饰出身材曲线,而肘间的蝴蝶结泡泡袖设计像滑落的花苞,又让造型饱满有型起来。

Still Still Studio 2021春夏系列花苞袖裙

穿上这样一袭少女感爆棚短裙的她就仿佛一个“真人版洋娃娃”,十分精巧细腻。

宋妍霏

收到乃万88红包的宋妍霏又登上热搜,而真正抓住芭姐眼球的却是MV中以一身绿色西服出现的宋妍霏,可爱又帅气。

Gucci Epilogue系列的这一套绿色西服在此前就有多位明星上身, 想必大家不会太陌生,宋妍霏这次穿出了有点男孩子气的复古感。

延续了贯穿品牌设计美学的理念,墨绿色的GG帆布被重新演绎,外套、马甲和长裤的精致花纹让宋妍霏全身都充满了Gucci的“戏份”。

Gucci 2021Epilogue系列西服套装

在女装大佬盛行的当下,宋妍霏也让我们看到了男装女穿的魅力。

到你行使神圣一票的时候了,哪位明星给你惊喜,快来留言吧!


责编 / Ankey寰

助理 / 张依雪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