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极品精选 > 时尚芭莎90秒 | 这个五月,Mini BAZAAR给你送快乐

时尚芭莎90秒 | 这个五月,Mini BAZAAR给你送快乐

时间:2021-05-01 17:34 来源:时尚芭莎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时尚芭莎90秒。本期内容是Mini BAZAAR五月刊速览。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时尚芭莎90秒。本期内容是Mini BAZAAR五月刊速览。五月明媚,一如女孩的美好。女孩们的快乐说难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朋友、男人、工作、购物、吃喝,甚至家装,都可能成为你的快乐星球。

Cover-女孩要快乐

杨紫和马思纯登上封面,演绎“女孩要快乐”的主题。糟心事儿和坏情绪常有,杨紫和马思纯也不例外,同是年少成名,遭遇烦恼不少,但是她们彼此陪伴,相互支持,创造属于自己的快乐星球。


Men-他的忠犬属性


本期我们还邀请了张彬彬和真·狗狗一同出镜,忠犬属性,暖心笑容,幽默风趣,不知道有没有让你开心。


Cinema-悬崖之上

电影能带来的愉悦感受,不仅有紧随剧情起伏的心跳,更有发人深省的余韵,带我们领略人生的真谛。走进张艺谋新片《悬崖之上》,纵然黑夜漫长,总有一群人坚守信仰,勇敢前行。



Shopping List-买!买!买!

买到喜欢的东西,是女孩们最简单、直接、快速获得快乐的方法。阔腿裤率性舒适,蕾丝手袋轻盈性感,夸张墨镜亮眼时髦,还有适合初夏的多色眼影盘与轻薄遮瑕。购物这件事,我们在行,快乐就是美给你自己看。

Relaxation-经期也要快乐


回到生活,于繁忙的你而言,最快乐的莫过于全身心的放松,所以一起深呼吸,释放焦虑;我们还贴心地约来“暖宫界谣言粉碎机”六层楼,针对经期答疑解惑,不能有氧运动?黄金减脂期?情绪低落?体重增加?搞懂知识点,不受限,不硬扛,经期也要快乐。

Destination-食与家

上苏锡,下余杭,品江南的一日三餐,食物总能给予最充实的幸福感。走进Vintage店主萝萝的家,沉醉于上世纪的美好时光,你会发现家居也能带来好心情。


所以,你的快乐星球是什么?欢迎与我们分享。

策划:芭莎时装组

监制:卫甜、Neo

视觉统筹:大饼、Ming Lu

视频剪辑:大饼

音频录制:ber

视频后期:伍东昇

排版制作:Ginger

本期文字:Ginger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