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Adele狂瘦40斤,下一步是进军好莱坞?

Adele狂瘦40斤,下一步是进军好莱坞?

时间:2021-05-08 16:42 来源:时尚芭莎

每周时尚新鲜事儿,尽在“每周时报”!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Adele确定将往好莱坞发展

期待能够和音乐事业一样大获成功
听说了吗?Adele真的确定进军好莱坞了!英国的《每日邮报》和《太阳报》报道了Adele唱片公司开始为Adele找寻合适的好莱坞剧本了,甚至不遗余力地满足她的要求,让她跨入电影圈。
早在之前,Adele就上了SNL的舞台,为自己的演技试了水,而且那一期SNL的节目效果在Adele的主持下有着非常不错的反应,这也为她进入跨界事业助了一臂之力。
但由于好莱坞目前还是十分倾向纤细身材,Adele还需要继续塑造出更加苗条的身材,才能拥有更好的上镜机会和形象。这就是为什么之前网上盛传Adele减肥成功照片的原因,看来十分有效果啊!
Adele身边的工作人员还有朋友都表示,他们既希望Adele的演艺会成功,但又不想她过于忙碌,因为她在这期间还需要在录音室里录制下一张全新专辑。
值得好奇的是,大家是会先听到Adele新专辑,还是会先看到她的电影作品呢?

中国设计师Rui Zhou首次入选

LVMH青年设计师大奖决赛

真正的国货之光冉冉升起
继前几周LVMH公布了第八届设计师大奖半决赛的名单后,这几天公布了决赛名单,9位入选选手中,来自中国的独立设计师周睿Rui Zhou也在其中。
LVMH青年设计师大奖的含金量十分高,不仅考验了设计师的个人能力,还非常注重作品的创意性。自这个奖项设立八年以来,Rui Zhou是第一位入围决赛的中国设计师。
Rui Zhou作为时装界的新人,她的同名品牌Rui在2018年成立,但在创立的第一年她的品牌就登上了纽约时装周,并且受到了许多时尚界业内人士和社交媒体的关注,如今有不少明星和博主对Rui十分喜爱。
Rui以探索身体与服装之间的联系为概念,抽象化地将贴身衣物视作人体的第二层皮肤,赞美了女性的形态, 面料柔软将设计概念表现得十分动人。同时Rui Zhou选择了不同肤色、不同身材、不同年龄的素人担当模特,让她们向外界宣示自己拥有身体的主权。

如此有创意有深意的作品,芭姐看了都忍不住入手了。看来Made in China即将成为Deisgned in China的时代啦~

GUCCI与Facebook合作打击奢侈品假货

理智购买奢侈品牌,拒绝假货
GUCCI又要“联名”了?还是和Facebook!据BoF时装商业评论报道,这次的联手是为了共同打击奢侈品牌的假货销售。
GUCCI和Facebook向美国加利福尼亚提起了联合诉讼,在加州北部地区法院联合提起诉讼,针对的是一名涉嫌在Facebook上销售假冒GUCCI产品的个人账户。
GUCCI和Facebook在上诉声明中说道,被告名为Natalia Kokhtenko,她在社交平台上推广她的售假网店,包括销售数十种假冒的 Gucci 手袋、鞋、服装和配饰。
Facebook多次尝试禁用此账户、删帖,还发送了违规通知,但她继续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访问和使用Facebook及Instagram,并使用了批量创建账户的自动化软件,以规避Facebook的技术措施。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诉讼是GUCCI和Facebook首次针对假货销售情况采取的举措,联手打击一些假借社交媒体平台销售假冒品牌商品的最新案例。
如今品牌已重拳出击,芭姐真诚希望这类假货能够尊重品牌涉及的版权,不要再在违法的边缘试探了!

Tiffany将推出首个男士订婚钻戒系列

Tiffany终究是把“魔爪”伸向了男性
最近Tiffany推出了名为“The Charles Tiffany Setting”专为男士设计的订婚钻戒,这也是Tiffany首款专属男士的钻石婚戒,这波“男士专享”操作终究还是来了。
这个系列以品牌创始人Charles Lewis Tiffany的名字命名,设计灵感来自经典的图章,细节上拥有更多象征男性大胆和硬朗的元素。
Tiffany的设计师考虑到传统的男士婚戒与新娘婚戒相比,看起来比较平淡、低调,所以将男士珠宝中的标志性配饰男士印戒做了升级,而“Charles Tiffany Setting collection”男士订婚戒指系列大放异彩,让钻石也可以是男士的好朋友。
男士系列的戒指用有钛或铂金作为底座,中心镶嵌有一颗高达5克拉钻石,以“包镶”法镶嵌了单粒的圆形切割或祖母绿切割钻石,而这样简洁沉稳的风格也将它和女性风格的戒指区分得清清楚楚。
全新的男士系列将在2021年5月登陆Tiffany全球各地的旗舰店,不趁着即将到来的520给男朋友或者老公装备起来吗?

LOEWE与苏富比合作推出7款陶艺品

时尚与艺术的碰撞
众所周知,如今时尚和艺术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这不,LOEWE的编织系列推出了7款陶瓷艺术作品,目前正在苏富比纽约画廊进行展出呢。
这次LOEWE的编织系列可大有来头,邀请到了众多来自不同国家的艺术家参与设计创作,像日本艺术家AKRO、中国艺术家Min Chen、西班牙艺术家Laia Arqueros等。
说到这次艺术系列的创作灵感来自于加利西亚的板栗烘焙机,搭配上编织工艺,混合了多种不同的材料,让每一个艺术品都拥有独一无二的灵魂。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LOEWE在苏富比画廊的展览在5月12日当晚举行拍卖,该系列的陶艺品售价从10900美元起,同时LOEWE也成为了第一家在苏富比拍卖的高级时装品牌。
这么独具艺术性和创意性的作品真是让芭姐大饱眼福,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前去观赏哦!


栏目责编 / 陈西西
编辑助理 / 麦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