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买不到的断货背心,我还写,就是玩儿~

买不到的断货背心,我还写,就是玩儿~

时间:2021-05-11 14:10 来源:时尚芭莎

​辣妹必备的百搭夏日单品,你不来一件?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露肉的夏季马上到来,辣妹必备的短款背心也得安排起来了!

比如刚登上BAZAAR封面的Lisa,很多同学说第一眼就被超辣的短款背心吸引了视线!
作为CELINE的全球品牌大使,Lisa的穿搭可以说是所有CELINE女孩的模板了。羊皮革夹克内搭针织吊带背心再配上一顶棒球帽,简洁飒爽的运动风酷女孩。
Kendall也是圈内知名短款背心爱好者,能够秀出她完美的马甲线。
Dua Lipa在格莱美演出时穿的粉紫背心也很惊艳,礼服和内搭都是Atelier Versace的定制款,简直美炸了。
Kylie Jenner这件荧光撞色的挂脖短款背心在夏天穿也是非常亮眼的存在。
当然短款背心不只有性感风,Rosé这件针织的Logo款背心也可以穿出温柔的感觉。
专注于可持续性发展的纽约时装品牌Dauphinette更是脑洞大开,居然用干花和亚克力片制作了超好看的背心,不愧是“地球上最快乐的品牌”。
看了这么多明星集体带货短款背心,我们再来看看今年秀场上有哪些值得种草的款式:
Chanel的针织吊带背心和Gucci柠檬黄的短款吊带,作为优雅礼服或日常休闲内搭都经典不过时。

Chanel 2021春夏系列
Gucci 2021秋冬系列
Feng Chen Wang的白色针织背心和Celine的Logo款背心,酷飒Z世代朋克风和运动个性Girl随时可切换。
FENG CHEN WANG 2021秋冬系列
CELINE 2021春夏系列
Brandon Maxwell的单肩短款背心和Dion Lee的镂空背心干净利落有力量感又不失性感。
Brandon Maxwell 2021春夏系列
Dion Lee 2021秋冬系列
市面上的短款背心多到数不清,是不是挑得眼都花了。今天就来帮你们盘一盘到底都有哪些款式值得入手?

01 可甜可辣的针织款

针织背心可以说是夏日必备的百搭神器,有高领、圆领、V领,还有抹胸款的,单穿叠穿都能穿出不同花样。
泫雅这件高领的镂空针织背心单穿就很辣妹,胸口的挖空也是小特色,是随时可以上打歌舞台的装扮。
Hailey也很爱穿这种圆领的短款背心,搭配牛仔外套或迷彩服都非常亮眼,时髦精们可以学起来了!
想要显脖子长的可以选杨采钰这种抹胸款的短款背心,搭配冷色系西装外套,轻轻松松穿出高级感。
也可以参考鞠婧祎最近走机场的穿搭,抹胸短款针织背心外搭针织衫,温柔的花朵图案很符合她小家碧玉的气质。
想穿出运动休闲风也可以试试博主Hana这种搭配,U形领针织背心配网球短裙,黑色袖套增添一份时髦感,简直是街头的夏日甜心。
夏天不想露出太多皮肤的姐妹可以像模特Regina这样在针织背心外面搭一件薄纱紧身上衣,既能防晒还很有范儿。
还有一种在今年秀场上出现的就是粗针织的背心,粗针织出的镂空花色更多样,单穿或内搭都很好看。
Commisson 2021春夏系列
Kylie身上这种就是粗针织背心,荧光色的短款背心在夏天去海边出片率肯定极高。
Louis Vuitton
Monogram度假风针织背心
参考价格:,150
Brandy Melville
弹力针织背心
参考价格:¥162

02 时髦精必备的Logo款

Logo款绝对是今年的大热款式,人间芭比Lisa把CELINE的运动风Logo款背心穿得更火了,率性又时髦。
芭姐被模特Regina身上这件Off-White的背心种草了,又酷又飒真的谁穿谁好看。
博主Chailee Son身上的小众品牌Alo的短款背心最近也很火,运动穿或平常穿都很百搭。
Kendall Jenner最新更新的照片里也穿了这个品牌的运动背心,绿苹果色清爽又自然。
Louis Vuitton最近也推出了Summer by the pool夏日系列,清爽的冰蓝色搭配Monogram印花的短款背心很有夏日的氛围。
Louis Vuitton 2021 Summer by the pool Collection
人间香奈儿Jennie身上这件Chanel山茶花款背心也是绝绝子,高级又清新。
同款的黑色关晓彤也穿过,黑白的配色简单大方更加凸显她清冷的气质。
所以说,要想简单又时髦,选logo款准没错!
CELINE
条纹弹力背心
参考价格:0
Alexander Wang
弹力高领背心
参考价格:¥2,200

03 不对称美学的露肩款

想要更特别的款式可以看看不对称款露肩的背心,比普通的背心更有设计感,也不容易撞衫。
Brandon Maxwell 2021春夏系列
CELINE今年的秋冬系列也推出了不对称的露肩款背心,简直个性十足。
CELINE 2021秋冬系列
模特Anikiy这件不对称的抹胸款背心也超美,嫩绿色背心作为Look的重点,其他衣服颜色要做减法,搭配简单的白裤子就能很时髦。
时髦精Jennie早就穿上了Chanel的单肩背心,不规则的设计多了一些俏皮可爱。
时尚博主Molly也穿过不规则的单肩背心,简单搭配阔腿裤就可以很有范儿。
仔细看除了单肩的设计还有镂空的款式也很流行,博主Xenia上身的这件黑灰色短款背心就很显身材。
恰到好处的设计感不仅让你露得高级,气质还能高出一大截!

40 CREW
单肩吊带背心
参考价格:1
DANZ
单肩吊带背心
参考价格:

04 百穿不厌的极细吊带

很多人选吊带背心不知道选哪种,到底是宽的赢还是细的赢?让芭姐来告诉你们应该选哪种。
喜欢运动风背心又不想看起来是要去健身房,可以选择徐璐身上这种细带的,既有舒服亲肤的质感,搭配正装也会很时髦。
也可以像Hailey这样细吊带背心搭配超宽松的运动裤,上轻下重显瘦脚踩板鞋,你就是最Chic的Girl。
肩膀宽的姐妹要尽量避免极细吊带,也可以外搭一件很酷的夹克,营造娘man平衡的氛围。
如果喜欢更正式的时装款吊带,一定不要错过Chanel这款针织背心,浮雕刺绣的暗纹处处体现着Chanel精美的工艺,水钻吊带更是给整体造型增加了亮点。
Chanel 2021春夏系列
刘雯在登上五月的美版BAZAAR封面时穿的也是Chanel这款吊带背心,配上她具有东方美的脸庞更加别具风韵。
时尚博主Alyssa这样把细吊带和宽吊带叠穿也很有感觉,集美们夏天可以尝试这种穿法,很有层次感。
Chanel 2021春夏系列
针织吊带背心
Jil Sander 2021秋冬系列
新品未上市
辣妹必备的百搭夏日单品,你不来一件?


责编/ 陈西西

编辑助理 / Bella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