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极品精选 > 学霸是这么看CHANEL的,认真?

学霸是这么看CHANEL的,认真?

时间:2021-06-09 15:02 来源:时尚芭莎

CHANEL 2020/21 高级手工坊系列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MÉTIERS D’ART 2020 / 21

相邀上海

CHANEL邀请众星前来预览现场,共赴本季“女士城堡”2020/21高级手工坊系列发布会之旅,周迅、刘雯、陈伟霆、刘诗诗、宋茜、井柏然、辛芷蕾、张钧甯、王一博、张婧仪纷纷亮相,共同见证Virginie Viard与能工巧匠之间的对话,颂扬法国时尚业的精湛工艺,成就每年万众瞩目的CHANEL非凡盛举。

CHANEL“女士城堡”高级手工坊 Celebrities 

众人倾注的荣光点亮预览活动现场,闪耀璀璨的“女士城堡”2020/21高级手工坊系列,与夏日魔都美不胜收的风景相映生辉,隔着华灯初上的光亮,众星跟随脚步,近距离触觉这份手工艺的华美。
回溯过去,文艺复兴时期充满力量、拥有个性、符合时代又大胆前卫的女性装束影响了CHANEL由古至今的设计理念,这些精工细雕的作品带着巴黎的水色潺潺而至,在上海推开潋滟的月暮,浸润眼中的一切都变得触手可及。


监制 / 宁李 Sherry Li

内容责编 / Ankey寰

文字 / 王稳妥

设计 / 二言Palmer

助理 / 张依雪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