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想报名DIOR 2022早春“运动会”

想报名DIOR 2022早春“运动会”

时间:2021-06-21 13:14 来源:时尚芭莎

一周时髦新鲜事,尽在【每周时报】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倪妮那些美到出圈儿的红毯图还历历在目吗?其中很多配饰都来自堪称博物馆典藏级艺术珠宝品牌的CINDY CHAO! 前不久更是官宣人间pose机——倪妮为全球品牌大使!

还在最近举办了名为“无尽之境——CINDY CHAO艺术珠宝大师展”的全球首次大展,打造了一个三层沉浸式珠宝美学体验空间。

CINDY CHAO艺术珠宝创立于2004年,由华人设计师Cindy Chao创立,她将建筑感、雕塑性与生命力相结合,设计创作出一个又一个令人惊艳的作品。不仅是被誉为“未来式古董”的博物馆典藏级珠宝,还是唯一被三大权威博物馆永久收藏的品牌。

而现在想亲眼看到CINDY CHAO艺术珠宝不用去博物馆,更不用隔着屏幕了,CINDY CHAO全球首展在上海展出,小伙伴们还等什么,冲鸭~!

上海的小伙伴们最近真的太有“眼”福了,前有爆火的古驰原典展,后有绝美的CINDY CHAO全球首展,中间居然还有圣罗兰独特的时尚展,绝了哇!那就快跟随伊夫·圣罗兰的视角一起了解这位圣罗兰的灵感缪斯——贝蒂·卡图!

1967年,伊夫·圣罗兰偶遇了拥有一头金发和纤细身材的贝蒂·卡图,自此“Saint Laurent 精神” 有了定义,圣罗兰也开始借用男性元素来革新时尚。而直到现在,贝蒂依然是气场最强大的品牌化身,也同样验证了那句“Betty就是时代精神”。

2016年,Anthony Vaccarello 成为了圣罗兰的艺术总监,他善于塑造现代优雅、低调叛逆的女性气质,而这也使贝蒂自然地成为了他当代的灵感缪斯。Anthony所捕捉到的圣罗兰氛围与贝蒂的独特气质也将品牌内核的光芒散发得淋漓尽致。

于是,这场以贝蒂·卡图为主题的展览也应运而生,以此向这位现代女性和自我风格的完美化身、时尚偶像,同时也是Yves Saint Laurent的“女性分身”致敬。

走进这场独特的时尚展,仿佛走进了“他们”的世界。

DIOR 2022早春成衣系列于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2:30在希腊雅典卫城的帕纳辛纳克体育场举办,这也是现代奥运会的第一个举办场地!

这一次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再次带来全新设计理念:艺术不在于作品本身,而在于创造者的创造力。

此次设计中将希腊古典元素与现代运动风结合,随处可见的古典主义和自由主义,保留了迪奥一贯的时尚精神风貌。

▼左滑下图试试~

灵感来源于1951年拍摄的一组迪奥先生(MONSIEUR DIOR)设计的高级定制系列时尚大片。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还从超现实主义先锋乔治·德·基里科的作品中受到启发,他对于希腊的深刻回忆描绘出超自然景象,其间还探索了画廊主理人亚历山大·伊奥拉斯的世界,他与家乡希腊及其雅典别墅之间建立着深厚的联结。以及最后的压轴天鹅裙灵感则来自于在1935年Marlene Dietrich参加变装舞会时的装束。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景甜的虚拟形象——甜小甜也去了现场,带领大家来了一次云看秀。

6月16日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的全新系列“Sous les étoiles星空下”高级珠宝展在宁夏中卫展出,共计150余件珍品。

世家设计师从宇宙天文、星空获取灵感,创作了这次全新高级珠宝系列。用珠宝点亮沙漠,和浩瀚星空交织。

▼左滑下图试试~

可以说这次“沉浸式体验”真的很沉浸,参与者们仿佛置身于银河系之中,太美了,只想说感谢梵克雅宝为我摘星星!

▼左滑下图试试~

在沙漠中,静谧且浩瀚的星空下,探索世家非凡工艺,一起聆听宇宙和人类的互动,请问还有比这更难忘的回忆吗?

▼左滑下图试试~

奢侈是什么,这是个被问了很多遍的问题。是高昂的价格,还是匠心的传承,再或是独一无二的体验?可能都是。


LOUIS VUITTON 2022早春女装大秀于北京时间6月15日晚上8:00在法国新城Cergy-Pontoise举办。场地选在了由已故艺术家Dani Karavan打造的不朽杰作Axe Majeur 艺术长轴。

这一季依旧出自女装设计总监Nicolas Ghesquière之手,加入太空元素和未来主义的同时还加入了军装制式,复古又前卫,充满力量感。


▼左滑下图试试~

看完衣服,来说说包包和鞋子。其中这个月牙形monogram肩带包呼声最高,尖头的靴子造型也没落下,配色上多采用鲜艳的色彩碰撞,仿佛帅气的女战士。

▼左滑下图试试~

品牌代言人刘亦菲、品牌大使迪丽热巴、品牌大使钟楚曦、品牌挚友欧阳娜娜等11位明星分别为这次“云看秀”拍了预热写真和视频!

▼左滑下图试试


责编 /Ankey寰

助理 / 阿钢、Stella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