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极品精选 > 时尚芭莎90秒|如果Logo爬上你的脸......

时尚芭莎90秒|如果Logo爬上你的脸......

时间:2021-06-18 17:23 来源:时尚芭莎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时尚芭莎90秒。本期主题是,“Logo爬上你的脸”。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各大品牌挖空心思变化莫测的Logo图案,它们以各种形式存在,印花、包扣、耳环、项链……现在,爬上了你的脸。钻饰唇鼻环,一闪一闪亮晶晶,面部都是小心机;暗纹墨镜片,你以为会眼花缭乱,实则防晒又清晰。
Chanel
在Chanel 最新发布的2022度假系列中,悬挂着双C吊坠的人造唇环,制造了一种既朋克又优雅的时尚。Virginie Viard说,此系列中展示的唇环是对已故超模Stella Tennant的致敬,Tennant是 Karl Lagerfeld最喜欢的模特,她在20世纪90年代以穿破鼻中隔而闻名。这张由Mario Testino拍摄的照片中,Stella戴着鼻环,化着全包眼线烟熏妆,看得出秀场上的模特妆容也是以她为灵感。

Gucci

Gucci 在Aria-时尚咏叹调系列中展示了超级抢眼的、带有各类花纹的面部珠宝,鼻环隔穿孔处悬挂着饰有双G Logo的锁链。体积和耳环差不多的大小,谁看了不感叹一声浮华?不过,美丽是美丽,嫌重和不方便也是真。

Logo墨镜
你猜,Logo如何才能爬上你的眼?Fendi、Dior、Gucci把透视Logo铺满镜片,在茫茫一片黑色墨镜中,你两眼“放Logo”,多特别!Logo镜片太阳镜属Fendi最多,老行家的最新款是夏日胶囊系列中的飞行员墨镜,棕黑配色,低调闷骚。Dior的这款镜片印有Oblique字母组合,银蓝色配色十分清爽,很适合夏天。Gucci的Logo太阳镜有彩虹款,骄傲月来一副,应景又炸眼。
Logo口罩
戴上口罩,Logo可以爬满半张脸。Marine Serre的口罩做了好多季,弯月Logo变着法儿在口罩上变换各种形态。Louis Vuitton的老花口罩是针织材质,夏天戴确实闷了点,但可以试试它家名为“LV Shield”的防护面罩,边缘和头戴的固定带都用的老花皮革,而且,前面的透明“挡板”在阳光之下会从透明变成深色,防晒遮阳功能绝佳。
要是实在喜欢哪个Logo,又碍于囊中羞涩,画在脸上也不是不行。来,分享下你喜欢的Logo,说说为什么喜欢它?


策划:芭莎时装组
监制:卫甜、Neo
视觉统筹:大饼、Ming Lu
视频剪辑:大饼
音频录制:ber
视频后期:伍东昇
排版制作:Ginger
本期文字:Ginger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