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白T恤,怎么穿得和别人不一样?

白T恤,怎么穿得和别人不一样?

时间:2021-06-27 21:03 来源:时尚芭莎

时髦穿白T的方法,终于找到了!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夏天到了,人手一件的白T又华丽归来!

白T作为夏天出镜率最高的单品之一,如何将它穿得既时髦又与众不同,是大家一直以来研究的重要课题。

有些人运用了色彩搭配,增添裤子的花样,从而平衡了白T的单调。


有些人深谙叠搭技巧,套上好几件单品,与白T拉开了层次感。


还有人从配饰上找补,将几条Choker作为加持,高级的Easy Chic瞬间扑面而来。

都说白T的可塑性很强,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聊一聊,如何将基础款的白T,穿出时髦感。


                           

基础款的白T可以通过一些小技巧,看起来更具设计感,绝对不能错过的就是学习“白T打结法”。

把宽松的白T随便打个结,就可以变得Girl Crush感十足。
既能展现身材曲线,又能提高腰线,修饰身材比例,jennie、宋妍霏都这么穿。

只需要用内衣做配合,就能轻松完成白T打结的造型。


最简单的方法,我们可以先将衣服左右两边的衣角对折,然后把多余的部分塞到内衣里,时髦的Crop Top就完成啦!

或者是随意卷起,然后扭成小团塞进内衣中,这种自然抓起的皱褶感,会显得更为随性。

不喜欢正面细节太多,“背后折”也是一种选项,提起两边衣角,调整出自然的褶皱向后拉,用一根橡皮筋扎住后面,效果会更佳。

还可以试试“立体折”!双手拿起侧边的衣角,在腰线的位置进行折叠,一只手按住,另一只手将衣服重叠的部分用橡皮筋扎紧,这样就呈现出了一个立体的褶皱,将层次感拉满。

如果你手边有丝巾之类的物品,也可以充分利用起来,从腰侧取出衣角,用丝巾扎住,扎出一个蝴蝶结进行装饰,这种偏法式的感觉,会很显元气!
一件白T通过打结就可以玩转多种花样,超实用的打结法让白T变得不再单调,大家都值得get起来!

                             
 
除此之外,学会叠搭技巧也很重要,叠搭可以有效增强Look的层次感,让基础款白T不再单调。
在这里大表姐刘雯最有发言权,作为“行走的白T”代言人,刘雯经常将一件基础款白T穿出不同的花样。
软糯的针织背心+白T这个组合意外好看,造型一下子就变得时髦了很多。
很多It girl都在follow这种穿法,尽显温柔气质。
换成开衫马甲,立刻走起了率性的中性风,Lisa、周雨彤显然深谙此道,穿出潇洒不羁的态度。
吊带裙叠搭白T也是刘雯经常Pick的穿法之一,下身搭配一条长条牛仔长裤,多了几分随性感。

短袖衬衫内搭白T的方法真的太酷了,注意这套Look的精髓是要把白T的袖子从衬衫的袖口中露出来。

印花薄纱打底衫配白T今年依旧实火🔥,防晒的效果也是一级棒。

                             
随着Boylish风的大火,越来越多的姐妹走起了舒服、随性的路线,演绎出率性但又不缺乏女性魅力的look
以牛仔裤+白T+西装这三件套式搭配,成为了近几年风靡时尚圈的穿法。
时髦女性们抛开正式感西装的束缚感,转而将情绪投入到可放松可休闲的牛仔裤里。
再加上白T带来的随性Chic,使一套普通的Look也有了自己的风格,搭配上墨镜、包包的点缀,高级感瞬间扑面而来。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廓形西装很容易在视觉上“压低”身高,所以要记得将白T塞进牛仔裤之中,强调腰线,这样才显腿长。

                             
腰封和胸衣同样与白T成为了经典拍档,它们的共同点是都自带收紧功效,可以在强调腰部线条的同时,也将肩线衬托得更加完美。
如今的腰封经过改良,与过去有很大的区别,佩戴起来更为舒适,还有显腰细、提高腰线、拉长腿的效果。
和白T进行搭配,在优化线条的同时,还能增添造型的层次感,看看宋茜的示范,一点也不显得单调。
一些胸衣同样能达到很好的效果,不过要切记选对款式。像吊带式胸衣就很OK,相对保守一些,日常也能够轻松驾驭,无论是单穿还是当作内搭都很好看。

鱼骨式胸衣也是不错的选择,鱼骨的加入让胸衣看起来特别硬朗,能够更好地勾勒出身材曲线,增加一份立体感在里面。

                             
“袖套”的大风从冬天刮到了夏天,成为辣妹们与白T做搭配,“人手一条”的选项。
Jennie率先做了示范,加上一条袖套遮盖手臂,瞬间多了几份千玺风,很有Y2K的味道,防晒的同时又显得时髦。
Jennie身上的这套Look来自小众品牌dydoshop,主要以印花打底衫为主,袖套和白T的组合,是它家最火爆的款式,不易撞衫的穿搭,很适合有个性的姐妹来穿。
最近实火的还有新锐设计师品牌 Rui Zhou ,镂空状的半透明紧身衣已经是品牌的标志性设计,泫雅、Dua Lipa、钟楚曦都曾上身演绎。
它家的镂空袖套引得了时髦精的喜爱,带有镂空设计的袖套十分吸睛,还有各式各样的颜色可供挑选,绝对能够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看过这些白T的花样穿法,摆脱白T的单调感,抓紧学起来,一起美美出街吧!


责编:王稳妥
助理:王睿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