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极品精选 > 秋冬流行趋势,你猜中了几个?

秋冬流行趋势,你猜中了几个?

时间:2021-07-31 02:02 来源:时尚芭莎

翻翻衣橱,看看自己中招了吗?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时装周撒花完结,今年的秋冬流行也有了趋势——不再是居家,而是出门。眼尖的你发现了哪些潮流点?

通勤不局限

在办公室不想穿得沉闷怎么办?这时候不妨借鉴下“从来不无聊”的T台Look,来点舒适又时髦的搭配吧!把九分西裤换成宽松半裙,西装与衬衫添点儿颜色和设计感。单穿内搭小马甲现在很流行,等入秋了,你可以像Tory Burch秀场上那样,套在连衣裙外面穿。

私下“玩很大“

非工作时间出门,怎么高兴怎么来。抓住每个时代的时尚精髓,扮演喜欢的角色在时空穿梭。参考下Lanvin和Paco Rabanne的奢华连衣裙,让你回到Art Deco时期的《了不起的盖茨比》;想要成为Spice Girls,Versace那样的低腰裤和Dsquared2那样的迷你超短裙,都是日常可以尝试的单品;去未来?类似LV、Rick Owens和Annakiki通身银色的打扮,能帮你营造出黑客帝国或外太空的氛围。

出游Dress Code

秋冬季出游会冷,怎样把自己包裹得美丽不失风度?用斗篷、披肩、头巾保暖防风。这不刚好趁着迎接冬奥会,把滑雪装备融入日常着装,不用真滑雪也能赶时髦。

盛装出席

总有那么几个要“争奇斗艳”的场合,而亮片和羽毛元素是脱颖而出的唯二法宝。下半年的节日聚会可不少,化个精致妆,穿上漂亮礼服去派对浪一浪。

你肯定会问,“大热天的为什么给我种草秋冬时装”?其实是为了让大家找准自己喜欢的单品,趁它成为爆款之前提前下单。如果从衣橱中发现了“旧”惊喜,那么恭喜你,已经踩在了潮流点上!



策划:芭莎时装组
监制:Neo
视觉统筹:大饼、Ming Lu
视频剪辑:大饼
音频录制:ber
视频后期:伍东昇
排版制作:Ginger
本期文字:Micah、Ginger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