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GENTLE MONSTER发布首个框架眼镜系列

GENTLE MONSTER发布首个框架眼镜系列

时间:2021-08-27 16:24 来源:时尚芭莎

GENTLE MONSTER 于2021年8月26日发布了品牌首个框架眼镜系列,重新解读身份的定义。同时,品牌限时空间也在北京银泰中心in01正式揭幕,再次向公众展现品牌独家的空间策划和陈列美学。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GENTLE MONSTER北京银泰中心in01限时空间中央陈列着造型独特的巨大面型机器人装置,装置在移动中缓缓望向空间各处,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

面型机器人后排媒体装置上滚动播放着全新的“GENTLE”系列视觉大片,随后,慢速游动的鱼现身荧幕,这是艺术家JONAS LINNDSTROEM视频作品《TRUTH OR DARE》中的形象,视频画面的未完成动作和诡魅的节奏,在有明确边界感的空间中,衍生了一种微妙的、不确切的情感体验。

开幕当日,演员THE9-虞书欣、演员檀健次、歌手张颜齐及歌手刘也一同现身限时空间,在现场即兴演绎了各自不同身份与“GENTLE”的碰撞和融合。

THE9-虞书欣佩戴GENTLE MONSTER JEFF BRC1

檀健次佩戴GENTLE MONSTER TAPTAP C1光学镜

张颜齐佩戴GENTLE MONSTERLEROY OL2 框架眼镜

刘也佩戴GENTLE MONSTER TAP TAP C1(SG)

即日起至10月底,GENTEL MONSTER品牌首个框架眼镜系列新品将在此限时空间亮相。快来这里打卡,感受一下来自GENTEL MONSTER的独家美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