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GENTLE MONSTER北京三里屯旗舰店重装开业

GENTLE MONSTER北京三里屯旗舰店重装开业

时间:2021-03-29 15:25 来源:时尚芭莎

2021年3月——GENTLE MONSTER北京旗舰店以“THE REVOLUTION”(循环)为主题重装开幕,通过规律动态的旋转与加速,引发人们对于生命与自然的思考。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两层空间从一个被凝固、放大、解析的时间点展开——植物进化开始发生的瞬间。通过巨大的未来感金属“环形加速器”的规律旋转,来改变时间和能量进程,从而加速植物的进化。着眼于全部空间,干瘪的树桩上,全新的枝干正在生长。在被捕捉到的这个瞬间,它们完成了进化的过程,褪去了旧的躯壳,宣誓着自己全新的自由。

空间二层的装置是对于“THE REVOLUTION”主题的延续与完成。终于结束进化的植物群舞蹈着,为新的生命而举行着一场温柔庆典。在这种温和的美感和轻柔的紧张氛围交织中,来访者将真正体会到时间的能量与生命的张力。GENTLE MONSTER北京三里屯旗舰店通过一场关于植物进化的演示,邀请所有来访者思考并体验。

GENTLE MONSTER将在北京三里屯旗舰店中陈列2021全新系列眼镜,通过丰富的配色与不规则的线条,呈现出造型感十足的多款太阳镜和光学镜。

店铺信息: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路11号院4号楼一层N4-16

电话:010-8400-4583

营业时间:10:00 - 22:00

2021全新系列太阳镜

BELLA为方形,是FLATBA太阳镜,金属材质镜框灵巧纤细,鼻拖线条精致,给都市穿梭者提供了更加简约干练的剪影。镜片提供有效UV防护。

GENTLE MONSTERBELLA太阳镜

GHOST为六角形黄色透明细长板材太阳镜。镜框两侧连接到镜腿部位的金属装饰,为厚重的镜腿线条增添了时尚的美感。镜片提供有效UV防护。

GENTLE MONSTER BELLA太阳镜 

2021全新系列光学镜

HARRY为方形光学镜。镜框内添加金属内框与鼻托,镜腿采用钛合金材质,佩戴体验舒适,外款时尚。镜腿设计与LOGO的展现方式,均采用2021系列所带来的全新构想。防蓝光透明色蔡司镜片提供有效UV防护。

GENTLE MONSTER HARRY光学镜

LUTTO为方形光学镜。镜腿展示透明色与银色金属的叠加设计,鼻梁处理增添了方形镜框独有的经典美。桩头两侧精巧的线条装饰更加精美。防蓝光透明色蔡司镜片提供有效UV防护。

GENTLE MONSTER LUTTO光学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