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Max Mara 2021春夏新品发布,重启文艺复兴美学

Max Mara 2021春夏新品发布,重启文艺复兴美学

时间:2021-03-29 20:03 来源:时尚芭莎

四季伊始,万物复苏,Max Mara携手著名演员海清惊喜现身天津海信广场,共同走进Max Mara 2021春夏文艺复兴“新世界”。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当天海清身穿Max Mara 2021春夏系列套装现身活动现场,既带着一丝复古,又有着迷人的意式风情,尽显当代女性魅力。

在活动现场,海清表达了她对“当代女性”的理解“当代女性应该是优雅柔美但不柔弱,要时刻保持理智独立。就像Max mara品牌,一直打破外界对于女性的刻板印象,它的每一件单品不管是大衣、西装还是长裙,都能让女性随时散发出属于自己的魅力。”

海清对于Max Mara的爱也是一如往昔,穿上Max Mara 2021春夏系列一种女性自信感扑面而来,美得不动声色。

此次,Max Mara呈现了一场2021春夏系列沉浸式静态展,在延续品牌优雅基因的基础上为现场嘉宾带来了一场充满活力的春夏色彩视觉盛宴。Max Mara 2021春夏系列灵感来源于文艺复兴以及艺术家科林-斯沃恩(Corin Sworn)的装置,从戏剧服饰中撷取美学元素并融入风格时尚的系列设计,打造出一件件别致华服。

精致的细节设计,展现别具一格的文艺复兴精髓:短裙缀饰多种多样的繁花图案,尽显优雅格调;收紧式领口搭配取自十六世纪画作的温煦色彩,相得益彰;直筒慢跑短裤或修身裁剪的印花长裤,勾勒出修长腿部曲线;T 恤和运动衫采用拼接设计,搭配印花图案,雅致怡人。整个系列延续并强调精致优雅同时,柔和的色调依旧不乏女性力量。

而SPORTMAX 2021春夏系列乍见之下,充满了矛盾对立元素,但又能感受到无处不在的和谐感,裙装的不对称和垂坠领口设计,露出圆润肩部或背部,展现出大都市丽人的潇洒性感。细致勾勒的线条或是贴合灵动身姿,或是掩映曼妙曲线,腰身精心点缀细条纹及多重裁剪图案,诠释与时俱进的潮流新维度,彰显忠于内心本真的时尚态度。

此次Max Mara的活动呈现了给予当代女性自信与力量的意式奢华服饰,同时也传递出镌刻在品牌基因中不随时代更迭、历久弥新的时代精神。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