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与Frame 2021秋季系列相约暖秋之旅

与Frame 2021秋季系列相约暖秋之旅

时间:2021-09-15 18:29 来源:时尚芭莎

2021年9月,Frame推出全新2021秋季系列,精致的极简主义设计理念与服装舒适感相得益彰,开启多才多艺的Frame女性新时代。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Frame 2021秋季系列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展望未来,单品以高品质的舒适体验,在不同定义的场合间实现随心切换。

时尚摩登,打造品质经典

“Ribbed Collection”系列针织单品中,Frame通过上衣与裤子的叠穿演绎新搭配,此系列包括罗纹针织无袖T恤,罗纹针织骑行裤,罗纹针织背心等,尤为强调的是,纱线材质由玉石编织而成,使穿着感倍感凉爽舒适,细密的针脚打造出线条感,散发出现代摩登女性魅力。

Frame在满足穿着宽松,不失经典剪裁的同时,一如既往地保持着优雅精致,为当代时尚带来精妙的创意。本季推出系列慵懒风单品,营造闲适感。

在秋季新款中,丹宁系列以充满热情和创新的姿态在全系列中大放光彩。一直备受粉丝喜爱的Le High Flare牛仔裤在本季也采用了具有品牌标识性的Le One面料,弹性十足,保持舒适并贴合身体曲线。

温暖舒适,延续优雅美学

Frame秋季系列将目光转向叠搭,温暖简约的羊绒衫拥有厚实柔软的手感和贴身的轮廓,适应不同场合穿着,丰富秋季衣橱。

同时,Frame在秋季系列中也扩展其配饰的种类,经典包袋与醒目的链条相相融合,碰撞出亮眼视觉,为Frame女性完整look提供了更多选择可能性。

个性男装,重新定义现代衣橱

Frame 2021年秋季男装系列延续单宁的挺括魅力,糅合不过时的摩登风尚,高性能穿搭融合独特裁剪与修身线条打造舒适体验,为现代男士带来新的灵感穿搭体系。

值得一提的是,Frame携手40多位不同领域杰出男性,从演员、音乐家、餐厅创始人再到不同背景的职业人,通过穿着Frame 2021年秋季男装系列,演绎系列不同风格形象并讲述他们与Frame品牌的共鸣故事,生动塑造现代摩登男性形象。

Frame 2021秋季系列以经典设计装点你的秋季衣橱,邀你共度暖秋。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