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潮出Beat,MLB 2021 Seamball系列来袭

潮出Beat,MLB 2021 Seamball系列来袭

时间:2021-09-15 19:56 来源:时尚芭莎

2021年9月13日,街头品牌MLB推出2021秋冬Seamball棒球串标系列,并由MLB中国区代言人孟美岐演绎系列广告大片。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MLB Seamball棒球串标系列从棒球运动衍生出设计巧思,将棒球中标志性的缝线元素转化,并与自由无畏的街舞精神相融合,释放MLB个性、自我的潮流感,与街头舞者一同Go ahead。

MLB品牌中国区代言人孟美岐上身MLB Seamball棒球串标系列

MLB Seamball棒球串标系列将棒球缝线(ball seam)的英文名称衍生而来,通过宽松的服饰版型、棒球缝线元素细节等凸显MLB品牌所代表的运动型街头生活方式。而本季秋冬系列在继续使用标志性棒球串标元素的基础上, 引入新的配色方案,打破秋冬素色,保留黑、灰、白的同时,融入紫、橙等多元潮酷配色,在秋冬街头轻松出挑。

MLB品牌中国区代言人孟美岐上身MLB Seamball棒球串标系列

此外,本次秋冬全新MLB Seamball棒球串标系列推出了以防风衣为主打,囊括了梭织套装和渔夫帽等秋冬日常百搭单品,同时扩展至跑鞋、毛线帽等更多产品,让这个秋冬尽享活力,潮出Beat。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