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极品精选 > 90秒|Ciao,回顾下米兰的精彩

90秒|Ciao,回顾下米兰的精彩

时间:2021-10-02 03:36 来源:时尚芭莎

假期真香,来看看美衣美人吧。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2022春夏时装周,米兰Part撒花完结。该来的品牌都没缺席,新老牌超模云集,热闹得很。打头阵的Fendi与之完成世纪合作Versace、首次双城办秀的Prada……看完直呼:姜还是老的辣(尽管现在爱吃姜的年轻人越来越少了)。
Fendi
从秀场配乐到服饰上的抽象印花,Kim Jones应该是想让观众沉浸式体验20世纪80年代的迪斯科文化。大面积色彩鲜艳的印花灵感来自时尚插画师Antonio López,她是Karl Lagerfeld的好友,也是Disco时代的代表人物。也许他们前往传奇俱乐部Studio 54时的打扮,就是Kim Jones所创作的这般模样。

Versace
DuaLipa开秀闭秀,踏着自己的歌《Physical》闪耀登场。以丝巾为创意主体,华丽的Versace丝绸在微风中像旗帜一样滚滚而来,别针元素、希腊回纹以及巴洛克印花等标志性设计在荧光色点缀下活力性感,就像在迈阿密度假的年轻男女。还有,T台两侧拉绳的肌肉男有点太惹眼了吧。

Giorgio Armani
老爷子眼中的阳光与大海,是舒适与安宁。你不会穿着它去踏浪拍照,也不会穿着它在躺椅上晒太阳,老派Armani来说是褒义,这种独一份的腔调适合在沙滩上闲庭信步,惬意无约束。
Max Mara
这季的Max Mara更加鲜活轻盈,因为灵感源于法国作家Françoise Sagan的小说《你好,忧愁》及改编的电影。作为beatnik(垮掉的一代)Sagan将对于夏日的畅想融入小说,而lan Griffiths则将他们的穿衣风格——渔夫罩衫、工人夹克和木工裤等融入高级时装。
Prada
上海米兰的双城记很惊喜,亲姐妹同时闭秀是“小心机”。Miuccia和Raf Simons的合作越来越得心应手,克制的Prada做出了性感的尝试。骨撑束衣、大红蕾丝、真空穿做旧皮衣,减法计算得出的性感,诱惑到你了吗?
压轴出场的“Fendace”是Kim Jones做的Versace和Donatella做的Fendi。“米兰一家亲,友好互助齐心捞金。”


策划:芭莎时装组
监制:Neo
视觉统筹:大饼、Ming Lu
视频剪辑:大饼
音频录制:ber
视频后期:伍东昇
排版制作:Ginger
本期文字:Ginger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