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1436 X JUJUWANG“藏于白”艺术展静谧呈现

1436 X JUJUWANG“藏于白”艺术展静谧呈现

时间:2021-10-29 14:27 来源:时尚芭莎

2021年10月22日,1436小山羊绒稀有品启幕“藏于白”艺术展,以创意笔触和想象力捕捉羊绒的自由形态,追溯自然之源,展现羊绒柔软下蕴藏的坚韧力量。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藏于白”艺术展由1436与当代装置艺术家JUJUWANG联合策划,在纷繁都市一隅静谧呈现自然的圣洁之所。

艺术家JUJU擅长从自然中攫取灵感,她以轻薄白纱为画布追寻草原上风的流动,临摹云的姿态,捕捉记忆中的牧草清香,将在1436超细羊绒牧场的所观所感“一笔”画就。“阿尔巴斯小山羊”亦通过精湛手绣工艺作入画中,白色纱线再绣于白纱之上,生动还原了1436小山羊绒“白中白”的纯净底色以及“白如雪、轻如云、软如丝”的品质。

即使身处闹市,依然能身临其境感受草原上的灵动生机,本次艺术展从视觉、触觉到听觉,打造了一个多感官沉浸式的体验空间。当风拂过白纱缓缓飘动,画上风景也随之变换,与穹顶的云层,地上的圆石一同构成了大自然浑然天成的景致。观展之余耳边还会窸窣传来草原篝火燃起,羊群奔跑和风呼啸而过的声音,日月山川,花草木石都变得鲜活而富有生命力。1436携手JUJUWANG,撷取大草原的风,化为曼妙灵感,穿过广袤大地,回归都市着装之时,依然怀抱着对自然的敬畏,探寻自然和生活的平衡。

1436 X JUJUWANG艺术展启幕当晚,推出的“藏Zàng”限量胶囊系列与2021秋冬系列共同亮相晚宴秀场,带来了一场小山羊绒大秀。其中胶囊系列选用多音单字“藏”为名,分别以不同读音传达“白藏于白”和“西藏墨色”之意。

“藏zàng”系列精选珍稀羊绒,将天生纤细的本白色羊绒直接纺纱成线,保留原绒色彩,赋予穿着者温柔平和的气质,亦展现了品牌健康环保的可持续时尚理念。2021秋冬系列则以简洁、纯粹的设计语言致敬90年代极简主义风格。自然纯净的色彩与矜贵珍稀的钻石级小山羊绒,一同唤醒生命本真的力量。

1436以不忘之初心,成就诚意之作,带你一同走进天赋柔善的世界。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