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自成一派,Karl Lagerfeld焕新“KL”徽标

自成一派,Karl Lagerfeld焕新“KL”徽标

时间:2021-11-02 17:33 来源:时尚芭莎

Karl Lagerfeld以品牌字母徽标的新面貌亮相2021秋季系列,解锁别样秋冬视觉视觉。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Karl Lagerfeld新推出的字母徽标以品牌名字的首字母缩写“KL”为主体,相较于以往形象不同之处,在于字体的选择和设计。在字体的选择上新徽标选用Karl Lagerfeld最喜欢的20世纪20年代所流行的装饰艺术(Art Deco)字体。而整体设计更加优雅以及现代化,在更有质感的同时增添艺术氛围。

Karl Lagerfeld秋冬“KL”徽标系列服饰

Karl Lagerfeld秋冬“KL”徽标系列服饰 徽标印花细节

新的字母徽标将会以刺绣,浮雕,印花和提花等方式应用于各类秋季单品中。Karl Lagerfeld2021秋季男士女士系列各类单品中,包括牛仔服,针织衫,运动服,外套和包袋。此外,帽子,围巾,和旅行配件等生活家居用品都将启用这一新徽标。

Karl Lagerfeld老花提花信封包

Karl Lagerfeld老花提花信封包 徽标印花细节

Karl Lagerfeld徽标印花系列葆有品牌一贯以来秉承的玩趣精神与个性态度,以酷感的黑和张扬的红作为设计主色调,配以醒目的KL徽标设计,带来自成一派的秋冬视觉盛宴。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