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Piaget伯爵携手胡歌共赴绮夜秘境

Piaget伯爵携手胡歌共赴绮夜秘境

时间:2021-11-10 11:40 来源:时尚芭莎

2021年10月30日,上海、瑞士高级珠宝与制表大师Piaget伯爵在上海举办Extraordinary Lights高级珠宝与腕表系列庆祝晚宴。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Extraordinary Lights高级珠宝与腕表系列庆祝晚宴当晚,Piaget伯爵全球品牌代言人、演员胡歌先生、国际知名电影导演许鞍华女士、摄影大师杜可风先生,及永恒光境伯爵中国区行政总裁Mathieu Delmas先生出席晚宴,与众嘉宾共同致庆Extraordinary Lights系列高级珠宝与腕表在中国的首次亮相,在流光溢彩中感受Piaget伯爵高级珠宝与腕表的非凡魅力。

绮丽梦境 共赴非凡之旅

Piaget伯爵自Extraordinary Lights系列高级珠宝与腕表新作中汲取灵感,以“绮夜秘境”为主题,引人进入一个以光影打造的绮丽梦幻世界,仿若沉浸于旖旎星河夜幕下,共同探寻非凡之光的缤纷奥秘。这场非凡夜宴分为“庆典之光”、“奇幻光影”、“永恒光境”三个篇章,与Extraordinary Lights系列高级珠宝与腕表新作交相辉映,与从日暮到晨曦,将光之故事娓娓道来。

Piaget伯爵Extraordinary Lights高级珠宝与腕表系列晚宴现场

步入晚宴现场,Piaget伯爵光影之旅由此开启。圆形巨幅荧幕仿佛浩瀚无垠的夜空,从地平线延伸至苍穹,营造出一个仿若虚幻与现实交织的沉浸式空间。 

醉人篇章 共赴非凡之旅

静谧之夜,Piaget伯爵全球品牌代言人胡歌惊喜现身中央舞台,引领现场嘉宾进入由无数闪耀着温润光芒的群灯营造的“庆典之光”梦幻光境;而第二篇章“奇幻光影”则在曼妙变幻的光影秀中悄然拉开帷幕。北极光以夜空为画布,在夜幕之上渲染斑斓炫目的光之画作;黎明将至,“永恒光境”篇章中,嘉宾们的签名在荧幕上徐徐升起,随漫天繁星一起闪耀于夜幕中,汇聚成璀璨的Piaget伯爵星河。

模特展示Extraordinary Lights高级珠宝与腕表系列作品

在Piaget伯爵非凡之光的绚丽光影之中,佩戴高级珠宝与腕表系列作品的模特们自迷人夜色中款款而至,举手投足之间尽展Extraordinary Lights系列高级珠宝与腕表新作的耀目华彩,呈献一场引人入胜的光影视觉盛宴。

致敬传奇 呈现诚意之作

晚宴上,PIAGET伯爵精心呈现了一段致敬优雅时代风华的特别时刻,将珠宝之华美与电影艺术相融。

左起:Piaget伯爵中国区行政总裁Mathieu Delmas先生、

《第一炉香》导演许鞍华女士、《第一炉香》摄影指导杜可风先生

在刚刚上映的电影《第一炉香》中,Piaget伯爵作为珠宝合作品牌,携数款高级珠宝及腕表璀璨亮相影片,为电影增添更多闪耀迷人的时刻,也为影迷呈现一部跨越时光之作。

Piaget伯爵Extraordinary Lights高级珠宝与腕表系列晚宴现场

Piaget伯爵自1874年诞生以来,致力于为高级珠宝与高级钟表作品注入隽永活力。首度在中国亮相的Piaget伯爵Extraordinary Lights系列高级珠宝与腕表新作,以创想雕琢珠宝,将永恒的非凡之光倾注凝缩于作品之中,在Piaget伯爵的世界之中,感受品牌高级珠宝与腕表臻品超越时代的技艺与创意。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