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提起今年最火的配饰,金属链有话说~

提起今年最火的配饰,金属链有话说~

时间:2021-12-08 04:21 来源:时尚芭莎

今年最火的配饰,金属链必须榜上有名。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说到今年最火的配饰,各式各样的金属链必须榜上有名。特别是粗链条的款式,杀伤力和吸睛度堪称一绝。

无论是作为手链、项链还是包链,都能把气场衬得足足的。

秀场上,Bottega Veneta的前创意总监Daniel Lee让金属链大放光彩。
BV 2020早秋系列中,经典款CASSETTE手袋换上粗犷的背带后,让人眼前一亮。
Bottega Veneta 2020PRE-FALL
BV之后的系列中,金属链继续被拿出来“抢镜头”。无论是项链还是手袋的包链,都能看到金属链的身影。
时髦精们已经开始蠢蠢欲动了。
Bottega Veneta Spring 2020 Ready-to-Wear
无独有偶,Givenchy 2021秋冬系列中,创意总监Matthew M. Williams也采用了同样的玩法。
Givenchy Fall 2021 Ready-to-Wear
值得一提的是,前段时间欧阳娜娜就靠这两套造型成功出圈。
All Black & All White看起来简约,实际上也是细节满满,粗链条把娜比的贵气拉满,“富家千金范儿”拿捏了。
眼看着金属链的火“烧”起来了,顶奢品牌Chanel也加入战斗。刚推出的2022春夏系列中,经典翻盖包上加上了金属链提柄增强潮流感。
Chanel Spring 2022 Ready-to-Wear
再放眼穿搭圈,时尚人士们早就行动起来了。Hailey Bieber把金属链作为日常搭配的必选项。
时尚博主Leonie Hanne在出街搭配时,也是各种链条一起用,和谐又亮眼~


金属链虽火,但戴不好分分钟变成大型“土味暴发户风”。So,今天咱们就来聊聊,什么才是金属链的正确打开方式~

金属粗项链是金属链搭配中的首选。
最适合作为日常搭配的,是Rapper最爱的金属粗链,这种链子有个学名:古巴链。
最初的古巴链设计简约、又粗又重,如今已经演绎出了不少花样。铂金、镶钻、叠戴、撞色等等都融入了古巴链设计中。
在这里,我们不做深究,暂时将古巴链代指粗大的金属链~

古巴链在网上还是蛮容易找到的。价格低容易入手,而且可以搭配不同的造型,使用率极高。
黑色与金色是绝配。
夏天的小黑裙,春秋的黑西装,冬天的厚外套,在里面搭配一条古巴链就可以很出彩。
秋冬正是古巴链大显身手的好时节,大多数人衣橱中都是深色衣服居多。
深色虽然不显臃肿,但有时候看上去没有什么亮点,过于乏味。搭配一条金属粗项链,问题迎刃而解。
无论是多素、多寡淡的一身,只要有要它的点缀,完全是另一种Style。
本身就很出彩的搭配,有了古巴链会更加凸显时髦本质,呈现出1+1〉2的效果。

冬天为了保暖穿中高领毛衣无可厚非,但一不小心就会显得“没脖子”。
搭配一条古巴链便可以让脖子找到存在感,修饰出颈部线条,实用又好看~
自从BV给手袋加入了金属链手提带之后,云朵包、枕头包在内多种款式的手袋就畅销得一塌糊涂。
当然,也有不少品牌跟风,针对金属链进行了手袋的新设计。推出后简直打开了销量的任督二脉。
手袋的柔软与金属链的硬核碰撞出新的火花。又A又软萌的宝藏手袋,哪个女孩能拒绝?
比起普通的皮质背带,金属链背带简单利索的同时,还非常大气。能给整体造型增添硬朗、时髦的气质。
饱和度非常高的手袋最适合与金属链做搭配。
将手袋“抓马”的属性适当地放大,加上粗链条的设计,高级质感满满。
大面积的金属链一上身,注意力想不集中都难,不用秀别人就会主动注意到你的新手袋。
日常背着它出门,绝对是名副其实的凹造型好手。
金属腰链的搭配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了,八九十年代的秀场就在流行。
Chanel Spring 1995 Ready-to-Wear
没错,时尚是个圈,今年咱们金属腰链又流行回来了。

腰链并不是性感、成熟女孩的专属,可爱、淑女风格的女生戴起来同样非常点睛。
Jennie 绝对是腰链的忠粉,众多配饰中,腰链可算得上她的首选。
如果你的穿搭本身就又辣又飒,那腰链可能会成为你意想不到的增色配饰!
对于腰上没有赘肉的小蛮腰来说,腰链可以露腰造型增色不少,使之出其不意地成为穿搭亮点。
秋冬保暖为先,腰链的妙处也很多。
当身上只有一个颜色的时候,搭配上一条腰链就能让穿搭显得精致不少。
还可以搭配连衣裙、oversize外套的外面。
用来提高、收紧腰线,显得身材比例更好。

腰链搭配mini手袋也是非常时髦。既能够装点造型,还能解放双手,一举两得~
纵观今年的潮流趋势,金属鞋链也成为了非常热门的搭配方式。
对于喜欢街头风人士来说,在这人均球鞋的年代,撞鞋是再常见不过的事了。

而在球鞋上搭配金属链,就能让鞋脱颖而出,一双平平无奇的球鞋瞬间变得与众不同。
不少秀场球鞋也开始“穿金戴银”,加上金属链条之后,鞋子确实会更加抢眼。
平时搭配的时候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创造力,搭配时髦的亮色短袜,潮上加潮。

热爱靴子的女孩更加不能错过金属链的浪潮,毕竟时髦精对鞋的要求早就不是单纯的皮质了。
混搭金属链,把时下最流行的Y2K玩法发挥到极致。
有些品牌的鞋履上已经自动安排上了金属链,非常受时尚博主的追捧。

就连最常见的“一脚蹬”随着链条的加入,也注入了新鲜的血液。风格一变,成为凹造型的绝佳战靴。
除了单链条以外,还有叠加链条、镶嵌珍珠等元素,穿上后简直不要太酷。
金属链百搭好学,只要小小的改变,瞬间让时髦加倍,看完这些小巧思,你是不是也被种草了?
这个冬天,给金属链一个机会,让穿搭加加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