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与TORY BURCH相约 奔赴“APRèS SKI冬雪度假”之旅

与TORY BURCH相约 奔赴“APRèS SKI冬雪度假”之旅

时间:2021-12-10 15:24 来源:时尚芭莎

互动体验展成都站盛大开幕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美国奢华时尚生活方式品牌Tory Burch 128日起于成都IFS古迹广场举办Après Ski冬雪度假主题沉浸式互动体验展,知名演员秦岚、青年演员周雨彤及青年企业家何超莲等一众嘉宾受邀到场,率先预览全新系列并庆祝开幕,一同感受冬日相聚的欢乐氛围。

Tory Burch Après Ski冬雪度假系列意在演绎冬季滑雪后的悠闲轻松时光,诠释着自由浪漫的生活方式,将户外休闲与自由精神融入成都独特的闲适都市氛围,让每一位旅行者在追寻冬季精致时髦造型的同时, 感受白雪皑皑中与挚爱欢聚所带来的炙热温度。

冬雪主题系列互动体验展梦幻般的场景让客人如置身至滑雪胜地。外观及内部装置皆诠释了Après 

Ski的悠闲风格,度假的闲适心境与旅途的户外精神巧妙融合,共分为<雪场缆车><冬雪小木屋><Après Ski热可可吧>三大区域。 

第一站: <雪场缆车>

青松覆盖的皑皑山峦场景区内三座品牌标志装饰的缆车吊厢,让你与好友一同探索、一同分享、一同嬉戏。缆车吊厢为客人提供视频录制与拍照留念的打卡体验,营造兼具线下体验与线上共享的联动模式。品牌度假系列的滑雪主题小木屋印花点缀在各处的设施中,于此处与好友共聚留影,将冬季时髦造型与欢乐时刻留驻。

第二站:<冬雪小木屋>

经历一天的滑雪旅程后,最美好莫过于与挚爱好友共聚温暖的小木屋,回味当天的欢乐时光。小木屋内陈列着全新的Après Ski冬雪度假系列,木质结构与产品相互映衬,浸润冬日的和煦阳光。全新系列包括中国独家限定的银色羽绒服,闪烁的金属光泽为冬日搭配更添一抹耀眼光泽,舒适轻柔羊毛衫、剪羊毛拖鞋与Ella迷你托特包,打造俏丽可人的年轻气息,舒适的拼色毛衣印上与主题相应的APRÈS SKI大块字样搭配温暖的羊羔毛背心,轻松自由的生活态度于鲜明的色彩对比呈现下显得更加耀眼。


第三站:<Après Ski热可可吧>

别出心裁的可可吧台设计让小木屋充满温暖芬香,甜蜜气息洋溢而来。客人可通过微信小程序于线上预约,亲临现场享用雪山慕斯蛋糕、巧克力软心蛋糕以及热腾腾的咖啡与可可。

知名演员秦岚身着全新TORY BURCH 2022度假系列,天鹅梦境印花长裙搭配高跟及膝靴,身背T Monogram海军蓝迷你托特包;周雨彤身着TORY BURCH 2022度假系列薄荷绿金属银线针织衫搭配薄纱衬裙,手拎T Monogram迷你酒桶包;何超莲身着TORY BURCH 2022度假系列镂空针织毛衣搭配波点府绸灯笼裙,携T Monogram绳绒水桶包现身。全新系列单品以丰富绚丽的姿态拥抱即将迎来的假日,将自由惬意的生活态度融入细节设计,装点生活意趣,随时随地开启度假之旅。

从左至右:IFS副总经理麦伟成先生、知名演员秦岚、青年演员周雨彤、青年企业家何超莲、Tory Burch中国区总经理兼高级副总裁Paolo Zullo先生

Après Ski冬雪度假系列互动体验展于128日至19日对公众开放,客人在此期间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预约观展,并体验滑雪主题的互动游戏,探索最新度假和Après Ski系列,购买各式最新单品。全新系列单品亦可于toryburch.cn官网、品牌天猫官方旗舰店、Après Ski冬雪度假主题快闪店以及精选线下精品店选购。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