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今年的雪地靴该换换了

今年的雪地靴该换换了

时间:2022-01-07 21:16 来源:时尚芭莎

你还嫌雪地靴容易撞款吗?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寒潮来临,急需拥有一双保暖的鞋过冬,想必姐妹们第一想到的就是雪地靴。

可是,一想到大街上千篇一律的雪地靴款式,难免容易有撞鞋的尴尬。哎......又开始犯难了。
其实,今年的雪地靴款式和往年比有了不少创新。相比常见的表面皮毛材质,Chanel的新款靴就在表面加上了毛绒材质。
而且在颜色选择上也更加大胆,火遍全网的克莱因蓝配在雪地靴上竟然好看得不行。
Miu Miu就更夸张了,直接全部用上卷卷的羊毛,加上个性铆钉混搭,温度和风度都安排上了!
除了软乎乎的雪地靴,今年的雪地靴竟然还换上了“羽绒服”。BALMAIN的雪地靴,设计新颖,充满未来科技感。涂鸦、撞色,做个时髦的“太空人”。
相比之下,Louis Vuitton就要日常很多,“羽绒服”材质既暖和又很轻盈,没有了普通雪地靴的笨重,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各个大牌的新款相继推出,意味着它不再是你以前认识的那个雪地靴了。
今天就来看看有哪些有趣的雪地靴品牌吧,好在即将来临的春节假期里穿着雪地靴,和闺密一起炸街!

#雪地靴

INUIKII

休  闲   自   然

这个灵感来自于格陵兰,诞生于瑞士的品牌,是由CINZIA MAAG和她的儿子DANILO、ALESSIO于 2013年创立,向我们表达创造出属于他们自己的个人时尚宣言。
经典款Classic Sneaker与运动鞋相结合,将实用的形式和功能与永恒的风格相结合,毫不费力。
还采用独特的BANANATEX材料,是世界上第一种完全由香蕉植物制成的耐用防水面料。天然恒温的有机材料,在最冷的冬天,给你最贴心的温暖。
冬日必备的羊羔绒和皮质拼接,保暖的同时造型又不会那么夸张,非常适合日常通勤。
INUIKII运用不同的材质,彰显你不一样的个性。可以休闲优雅,也可以张扬炫酷。

#雪地靴

lost in echo

时   髦   舒   适

创立于2018年的中国设计师品牌lost in echo,每一季的新品都是精心研发,带你感受自由多元时尚态度的同时,也能体验其卓然一体的精湛工艺。
它家推出的隆冬fufu系列,灵感来源于隆冬时节的包裹感与家居设计,舒适而无束。柔软羊皮与绒感羊毛共同协作,棉毛随想象力被一同填充,软fufu、热fufu,让fufu治愈你的隆冬。
穿上后还能像徐璐和杨超越一样,化身美少女战士。
沈梦辰在下雪天果断地选择了这款酷酷的黑色雪地靴,看她在雪地开心的样子,就知道对这双时髦的雪地靴有多满意了。
另外一款大火的羽绒材质雪地靴,绳结的设计和亮面的加持,雪地靴也能穿出千禧辣妹的既视感。
超厚底瞬间拉长腿的比例,还有清新的糖果色为冬日增添几分情趣。

#雪地靴

Moon boots 

缤   纷   彩   虹

火遍Instagram的大网红Moon Boot,是Giancarlo Zanatta 于1969年创立的传奇品牌,以登月为灵感,赋予了雪地靴超现实主义的态度。
最火的要数ICON系列,采用轻盈的尼龙材质,集齐了所有彩虹色,为冬日增添了不少色彩。
Kim姐穿的这双亮银色未来感雪地靴,直接拿捏时下最流行的元宇宙概念。

是要做甜妹还是酷姐姐,你自己说了算!
Moon Boot最具创意的是Lab69系列,动物印花在秋冬又百搭又显得不单调。
除了上面两款,它家同样也有毛毛款,不同于前面介绍的两个品牌,Moon Boot采用细绳装饰。即使是啪姐这双白色雪地靴,也巧妙地采用红绳,打造出属于它家独特的彩虹亮点。

#雪地靴

Mou 

匠   人   工   艺

Mou的法语含义是触感柔软,由设计师Shelley Tichborne 于 2002 年在伦敦制作,她的初衷是希望打造原创奢华的鞋履,来缓解现代城市生活的压力。
柔软的靴型,改变了传统雪地靴的硬挺,更贴合皮肤,给予你最温暖切实的守护,想冷都难啊。
主打Eskimo元素的鞋型,每一双纯手工制作,在外观图案的设计上非常用心。
除了基础的拼色,布满亮片的设计,让你的每一步都在星空穿梭。
更有意思的是,柔软的小牛皮上,浮雕与中国龙奇妙结合,是雪地靴中少见的工艺,绝对可以彰显你的与众不同。
你想要的类型在它家似乎都能找到,压纹、字母、各种图案都有,完全颠覆了传统雪地靴纯色、没有图案的单调。
单品推荐
介绍了这么多款雪地靴,你还嫌雪地靴款式单调,容易撞款吗?
赶紧选一双拥有自己姓名、有个性的雪地靴,让你的冬天充满温暖和趣味吧!

监制:李Sherry

责编:陈西西

撰文:Elva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