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90秒|你会花「真钱」购买「假时装」吗?

90秒|你会花「真钱」购买「假时装」吗?

时间:2022-01-14 17:45 来源:时尚芭莎

What’s the dress code in the metaverse?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元宇宙”的概念越来越常被提及,时尚品牌已经在其中留下了诸多足迹,在扎克伯格的Meta问出“Hey Balenciaga,what’s the dress code in the metaverse”之时,虚拟时装就不只限于游戏皮肤了

大牌的初尝鲜

Gucci率先入局去卖鞋,Balenciaga专门成立了“元宇宙”部门,Ralph Lauren和Tommy Hilfiger都发布了第一个虚拟时尚系列,Prada牵手Adidas打造覆盖全服饰品类的“元宇宙”专属空间,Balmain则和Barbie联名把洋娃娃投入其中。友情提醒一下,目前的虚拟爱马仕都不是正品哦。

中国品牌也有

滑雪的时髦已经无处不在,品牌专门的滑雪系列,包揽了从雪镜到雪板的所有装备,当然,这么美、这么暖,不是一定非要滑雪才穿上。新年新气象,不妨从一件针织单品和一个小彩包开始吧,暖暖的,亮亮的,是个好兆头。


名人的虚拟世界

Lil Nas X 举办了一场虚拟音乐会,Paris Hilton也来凑热闹,在虚拟世界中创建了“Paris 世界”岛屿,游客们可以在那儿体验她比佛利山庄的名媛生活,购买虚拟服装或预订水上摩托艇,还需要支付小额费用哦。

你会花真金白银购买虚拟时装吗?以全球第一个全代码化的“Tribute Brand”为例,如果你在官网相中一件衣服,只需要点击购买并上传一张个人照片,后台工程师会为你“量体建模”。只需一个工作日,你会收到一张身着那件衣服的图片(效果嘛,类似抽盲盒),然后就能称霸朋友圈。

策划:芭莎时装组

监制:Neo

视觉统筹:大饼、Ming Lu

视频剪辑:大饼

音频录制:ber

视频后期:Larry

排版制作:Ginger

本期文字:Ginger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