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极品精选 > 90秒|咱就是说,新一轮的精彩不容错过

90秒|咱就是说,新一轮的精彩不容错过

时间:2022-01-08 23:14 来源:时尚芭莎

Mini BAZAAR 一月刊速览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新年好MiniBAZAAR将在2022年继续带给你时装及其之外的种种精彩如你所见一月我们又在尝试与创新,制造让你耳目一新的惊喜。

Cover

3D何穗在雪球中悬空漂浮,像个精灵,梦幻的场景Photogrammetry三维技术扫描出来的,身着的滑雪服通过面料分解百分百还原,冰雪、运动、时装、科技,2022年必follow的热点

Fashion

滑雪的时髦已经无处不在,品牌专门的滑雪系列,包揽了从雪镜到雪板的所有装备,当然,这么美、这么暖,不是一定非要滑雪才穿上。新年新气象,不妨从一件针织单品和一个小彩包开始吧,暖暖的,亮亮的,是个好兆头。


Photograph

冬日可能是因为雪而在四季中特别与众不同,好多浪漫的仪式和关于爱的故事都发生在此时。雪天、木屋、猫咪、男女,光听这些要素画面感就有了。

Talking

时尚与名流都爱滑雪。Prada红线系列的灵感,Moncler发迹之地,都是皑皑雪山,著名雪场。瑞士的度假胜地是Gucci家族悲剧的分水岭,犹他州雪场发生事故则是再次坐实好莱坞女星Gwyneth Paltrow的“作精”属性。

Wine

热酒,是过冬仪式之一。煮锅热气腾腾料满满的红酒,已经在节日之际被刷屏。喜欢棉花糖和巧克力的朋友,可以尝试下热威士忌;养身人的选择应该是热黄酒,加些姜丝红枣枸杞,暖身又暖心;酒量不错的朋友,干杯热烧酒,体会韩剧女主的快乐。

新的一年,还请多多关照。

策划:芭莎时装组

监制:Neo

视觉统筹:大饼、Ming Lu

视频剪辑:大饼

音频录制:ber

视频后期:Larry

排版制作:Ginger

本期文字:Ginger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